>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全北上诉胜算小 济州联队实力强顶替雪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因为所属球探在2013年K联赛贿赂裁判事件,全北现代队日前被亚足联(AFC)正式剥夺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尽管全北方面宣布向国际体育法庭(CAS)提起诉讼,但韩国媒体普遍认为其胜算不大,并指出顶替全北升入正赛的济州联队和需要通过资格赛的蔚山现代也很有实力抗衡中超等亚洲强队。

  AFC旗下的出场管理机构(ECB)根据AFC的关于亚洲俱乐部比赛出场规定的第11条第8项条例:“在国内外比赛进行假球操作的球队,会立即被禁止参加AFC主办的比赛”,对全北作出了禁赛处分。全北没有因此放弃亚冠,已经声明会向CAS提诉,但韩国舆论“AFC的处罚很合理”成为主流声音。韩媒指出,从处罚内容,可以窥见AFC和韩国足协的温度差,“全北的假球事件是既定事实,被禁止参加亚冠非常合理,即便上告到CAS,俱乐部的胜算也不大,要夺回亚冠资格已经不太可能。”物理上的期限(时间)也对全北不利,亚冠资格赛2月7日打响,还剩约2周时间,全北要在CAS取得胜诉赶得上亚冠,很困难。

  一方面,报道认为,顶替全北进入H组的济州联队在这个冬窗进行了补强,实力不容小视:“尽管要面对中国的江苏苏宁、澳洲的阿德莱德和可能通过资格赛进入该组的日本大阪钢巴等强劲对手,久违亚冠的济州联可谓是卯足了劲,斗志高涨。”而顶替济州联,获得资格赛资格的蔚山现代和全北是同属一个财团的兄弟球队,也不是容易对付的球队:“和全北一样,蔚山也拥有较强的资金力,这个冬窗还在继续寻找合适的球员加盟,包括填满3个外援名额,传闻荷兰出身的高中锋Henk-Veerman(亨克-维尔曼,荷兰海伦芬所属)将加盟。蔚山背负着为全北雪耻的重任。”(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40533.shtml report 1095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因为所属球探在2013年K联赛贿赂裁判事件,全北现代队日前被亚足联(AFC)正式剥夺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尽管全北方面宣布向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