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公布U18打架事件处罚决定,警告批评+禁赛半年

绿茵猫 权健 阅读(0) 评论()

  还记得去年年底举行的全国U18锦标赛吗,本来在中国人们关注的点一般都是在中超或者是中甲,一些全国U23、U18等比赛很少有球迷关注,但是在去年的11月28日的时候,一则青少年球员打架的新闻映入了所有球迷的视线中。那场比赛是11月27日开赛之后的第二天,有天津权健对阵长春亚泰,比赛中双方的动作不断,最终亚泰小球员因为不满天津权健球员的场上动作太大而整治了起来,最后场面混乱,形成了球场暴力事件,最终受伤的小球员也被送往了医院进行治疗。事件发生之后,因为影响范围的扩大还是事情的恶劣程度,足协官员直飞当地对于这件事情进行了解。

  

  隔天之后网上的舆论压力倒向了权健一方,很多人觉得就是因为权健球员的动作过大加上还有一些挑衅行为结果导致了这起事件的发生。之后天津权健官方也发布了声明,首先说到了对于青训方面全歼是非常严肃的对待,目前已经将和这件事情有关的球员和教练进行了批评和警告,之后还会把这场比赛的比赛报道上报给足球,也希望获得一个最为公正的结果。而比赛暴力的事件的导火索是亚泰队的32号球员,虽然主裁判已经把动作过大的权健球员红牌罚下,但是面对对方的报复性动作,这位32号球员还是情绪失控,吐口水和辱骂全歼球员的行为也有发生。

  

  而就在两个月之后的1月20日,足协公布了对于这件事情的判罚:长春亚泰U18球员刘津、艾孜买提-提力瓦力迪、麦麦提热伊木-麦麦提艾力被禁赛六个月。天津权健U18球员钟宇啸、李嘉伟、曹志、朱新元、崔佳琦同样被禁赛六个月。此外,天津权健官员田旭被禁止进入替补席一年。同时,两家俱乐部也均受到警告处分

  

  面对这样的判罚,很多人觉得其实U18年龄段的球员本身一年下来比赛的场次就不多,而单单的禁赛半年和警告处罚其实和没有处罚区别并不大。其实处罚的力度大还是不大都是由足协专业人士经过评定事件之后尽量给出最合理的判罚,而我们需要的关系的是,中国足球确实需要更多的孩子来踢球,但是踢球的时候文化素质和道德素质也是需要同步进行的,我们肯定也不希望以后再有这样球场暴力事件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40873.shtml report 1412 还记得去年年底举行的全国U18锦标赛吗,本来在中国人们关注的点一般都是在中超或者是中甲,一些全国U23、U18等比赛很少有球迷关注,但是在去年的11月28日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