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度:内马尔成中流砥柱 裁判又现主场黑哨!

  在今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巴萨以1球的微弱优势胜出,同时也结束了巴萨客场10年不胜皇家社会的魔咒。在小年,就是会来惊喜啊,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话说这场比赛,波澜起伏,双方都有很好的破门机会,也有很多精彩的传球,突破。但也有一些主场哨(小编实在看不下去了),一些争议。今天大家就来侃一侃吧。

  今天比赛的一大亮点就是内马尔的发挥,作为一个左边锋,内马尔显然在这个位置上有着很强的能力,个人技巧素质好,突破能力也强,进攻时机把握得也非常到位,也正是由于他的出色跑动和积极拼抢,以及队友很好的助攻,成为这场比赛胜利的关键因素。

内马尔的抢断、摆脱、射门

很好的进攻位置和漂亮的高空直塞

内马尔在禁区被绊倒

内马尔主罚进球

  当然内马尔的进攻离不开队友精彩的传球和配合,MSN组合依然是那么锋利无比!因此皇家社会的后防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回防不及时、解围出现失误,皇家社会的进攻也有很亮眼的表现。

纳瓦斯回传门将险些造乌龙

皇家社会精彩的射门

  让我们来说说这场比赛裁判,这场比赛出现了很多争议的判罚,梅西在43分钟因为任意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很奇怪。更奇怪的是内马尔在64分钟也吃到一张黄牌,原因是怀疑在禁区假摔。更有主场哨,在巴塞禁区内乌姆蒂蒂被严重侵犯,裁判更是没有多大理会,只是警告。有图有真相,大家自己来评说评说!

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被放倒

危险动作!乌姆蒂蒂被踩脸

  裁判就在边上,竟然第一时间没看到禁区内混战,所以这场比赛的吹罚是有很大不公平的,有很多争议,赛后巴萨主教恩里克也表示:“我不懂裁判这么做的原因。梅西,内马尔吃黄牌让我很惊讶,不然我们会有更多的进球。”

  (头条号:侃球天下)转载请注明来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48662.shtml report 2976 在今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巴萨以1球的微弱优势胜出,同时也结束了巴萨客场10年不胜皇家社会的魔咒。在小年,就是会来惊喜啊,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