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50元能买“汉马”参赛资格?组委会:这是骗局

  身为咚小姐的粉丝,

  你一定知道GPS涂鸦!

  这种跑者专属的涂鸦方式,

  除了天马行空的创意,

  可能你还需要充沛的体力!

  春节将至,

  咚友们就用GPS涂鸦的方式,

  来表达自己对鸡年的美好祝愿!

  咕咚事我知道,

  咚小姐带你看本周“咚今热”!

  文末有彩蛋

  本周的咚小姐互动又来啦,

  一起聊个天,约吗?

  老规矩,在文章底部留言哦~

  一、体育圈那点事儿

  350元能买“汉马”参赛资格? 组委会:这是骗局

  1月17日,据武汉当地媒体报道,数位跑友因为在网上购买2017汉马参赛资格而被骗,向对方支付完钱后遭拉黑。昨天,“汉马”组委会提醒广大跑友:网上转让参赛资格纯属骗局,一定要擦亮眼睛。

  迪拜马拉松奖金在发威 破世界纪录可获25万美元

  2017渣打迪拜马拉松即将鸣枪起跑。当地时间16日,官方宣布:将为打破世界纪录者提供额外的重奖25万美元!

  渣打迪拜马拉松一直是世界上最富有的马拉松比赛,其冠军奖金高达20万美元,这比大满贯赛事中奖金最高的波马还要多出5万美元!而此次再度提高的破纪录奖金(2008年曾达到100万,后来回落至10万)相信能激励更多精英选手跑出好成绩。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嘛!

  伦敦马拉松女子精英组名单出炉,奥运冠军就有3个

  1月17日,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之伦敦马拉松(2017年4月23日)的女子精英组选手名单出炉,简直可以用“豪华”来形容!

  奥运冠军就有3个——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马拉松冠军、肯尼亚名将萨姆贡,北京及伦敦两届奥运会女子10000米冠军、埃塞俄比亚名将蒂鲁尼什·迪巴巴,还有在里约捧回5000米金牌的肯尼亚名将切鲁伊约特——这是她的马拉松首秀!

  这次大战,PB在2小时20分以内的就有4人,而在2小时22分以内的有9人。突然想起,2007年伦敦马拉松,中国名将周春秀摘得女子组桂冠,成绩是2小时20分38秒,这是迄今中国跑者唯一一次问鼎马拉松大满贯赛。

  二、咚小姐翻牌

  #挑战GPS涂鸦大赛#

  喜迎鸡年新方式!春节将至,我们脑洞大开的咚友们想出了庆贺新年的新颖方法,用GPS涂鸦来表达自己对鸡年的祝福!哎呀这个小鸡萌死啦~

  #带上咕咚去旅行#

  无论是异国的雪景还是京城的黄昏,都是只属于冬季的绝美景色。不管在哪里,我都要带着咕咚,用镜头捕捉,用脚步丈量!

sports.sohu.com true 咕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53688.shtml report 1960 身为咚小姐的粉丝,你一定知道GPS涂鸦!这种跑者专属的涂鸦方式,除了天马行空的创意,可能你还需要充沛的体力!春节将至,咚友们就用GPS涂鸦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