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水货7号离队获官宣 告别:铭记红魔的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德佩离队赴里昂获官宣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法甲里昂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曼联球员德佩加盟。德佩将身穿里昂9号战袍,在俱乐部办公区内,德佩还同里昂官员共举9号球衣亮相。据悉,德佩将同里昂签署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

  同时,德佩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同曼联道别,荷兰人写道:“感谢我作为红魔所经历的一切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给予的支持。”

  据里昂俱乐部主席透露,法甲球队引进德佩大约需要花费1650万欧元:“我认为最终引进德佩需要大约1650万欧元,还有800万欧元奖金,这是个重大的投资。”

  而德佩本赛季在曼联的出场机会寥寥,联赛只有4次出场,联赛杯1次,欧联杯则有两次,总计仅有7次出场。这位曾被寄予厚望的希望之星,希望在新东家能获得重生。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55178.shtml report 736  德佩离队赴里昂获官宣北京时间1月20日晚,法甲里昂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曼联球员德佩加盟。德佩将身穿里昂9号战袍,在俱乐部办公区内,德佩还同里昂官员共举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