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Jr. NBA 2016海淀区中小学篮球精英赛圆满落幕

  2017年1月19日 , “Jr. NBA 2016海淀区中小学篮球精英赛”于北京市中关村中学落下帷幕。在19日的比赛中,人大附小以37:27战胜五一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组的冠军,五一小学、翠微小学、实验二小、北大附小、海淀实验、北师大附小、育英学校分列二至八名。在之前进行的小学女子组比赛中,中关村三小获得冠军,双榆树中心小学、育英学校、翠微小学获得第二至第四名。

  

  小学男子组冠亚军决赛在人大附小与五一小学之间展开。开场,五一小学的9号李胤泽就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连突带投帮助五一小学建立6分的领先优势。尤其是在第一节5分钟时,李胤泽带球从后场推进,在三分线外过人后出手三分,球应声入网。场下加油的家长与队员们热情瞬间被点燃,纷纷起身叫好。半场结束时,五一小学以10分的优势保持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人大附小变阵开始全场夹击五一小学。在密不透风的防守中,五一小学出现失误,人大附小获得多次快攻机会,很快将比分追至16平,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人大附小4号刘泊辰与8号冯彦恺连续打出2+1,而五一小学5号虞法舜与9号李胤泽也立刻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最终人大附小后发制人,凭借着积极的防守和持续高效的进攻最终以37:27获胜。

  

  赛后,中关村中学体育部主任魏泉与NBA中国青少年发展经理赵海龙为冠、亚军球队颁奖。

  

  冠军人大附小兴奋地与比分牌合影。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精彩内容值得分享!

sports.sohu.com true JrNBA校园篮球教师培训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55590.shtml report 1243 2017年1月19日,“Jr.NBA2016海淀区中小学篮球精英赛”于北京市中关村中学落下帷幕。在19日的比赛中,人大附小以37:27战胜五一小学,获得小学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