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绯闻外援宣布留队 转会肥皂剧或已划上句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图 

  1月20日,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天津权健绯闻外援卡利尼奇宣布留队。卡利尼奇与权健的转会拉锯战持续数周,这位深受卡纳瓦罗喜爱的球员恐怕彻底关上了冬窗加盟权健的机会。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本周将决定卡利尼奇是否加盟,而球员在今天就给出了答案。

  报道中称,卡利尼奇宣布留在佛罗伦萨,“我做了我的决定,留在佛罗伦萨!我想继续在意大利踢球,我在俱乐部两年,我在这里感觉真的很好,我想与这里的教练和这支球队一起继续前进。我想留在这儿。我还没有与中国(俱乐部)直接对话,我甚至不知道他们给俱乐部报价多少。”

  上赛季结束后离队的法比亚诺近日回到权健,但束昱辉表示球员合同尚未到期,此次回来也不代表续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56377.shtml report 700 外媒截图1月20日,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天津权健绯闻外援卡利尼奇宣布留队。卡利尼奇与权健的转会拉锯战持续数周,这位深受卡纳瓦罗喜爱的球员恐怕彻底关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