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板点赞莫雷运作 笃定休城有望与勇士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表示,通过去年休赛期的运作之后,球队本赛季至今发挥不俗,已经具备与勇士等强队争冠的实力。

  上赛季火箭发挥不佳,在季后赛首轮遭到勇士淘汰。之后火箭聘请德安东尼成为球队主帅,还引入了像安德森以及戈登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取得33胜1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

  “我设想的已经成真,”亚历山大说道,“我想要一位了解跑动进攻的教练,他需要知道该如何将球员放在合适的位置上,如何充分发挥哈登的潜能,这样他就能够成为MVP,同时我们还聘请了一位擅长调教防守的助教(布兹德里克),这样我们的防守就能变得更好。除此以外,我还想要一些了解自身工作的人,戈登和安德森显然就是如此。”

  从以上表述来看,亚历山大显然对于总经理莫雷的运作感到满意。接下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勇士,后者目前战绩排名联盟第一,尽管如此,在亚历山大看来,火箭如今已经具备对抗勇士等强队的实力。“是的,当然如此。”亚历山大坦言。

  从本赛季至今的情况来看,随着赛季的深入,火箭渐入佳境,其中他们也曾在客场击败过像勇士和马刺这样的强队。

  “我认为那是一场很好的比赛,”火箭球员阿里扎说道,“他们(勇士)是一支真的真的优秀的团队,很有天赋,球队中不少球员已经合作过很长时间。而杜兰特是一位难以置信的球员。能赢得像这样的比赛,显然有助于我们提升信心。这也让我们意识到球队具备与其它任何对手对抗的能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57320.shtml report 1222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表示,通过去年休赛期的运作之后,球队本赛季至今发挥不俗,已经具备与勇士等强队争冠的实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