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德佩是竞争的牺牲品 欢迎他未来重返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穆帅:德佩是竞争的牺牲品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德佩的离队终于得到官方宣布。而同一时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给出了德佩离队的原因,并表示欢迎德佩能在未来回归老特拉福德。

  谈到德佩在曼联的窘境,穆帅认为过于激烈的竞争是主要原因,“他是一位只能在一个位置出彩的球员,他是一名边路球员,然而我们的边路球员太多了,所以在他这个位置,竞争会尤为激烈。”

  “在这个位置上,想要得到青睐更加困难,因为我们几乎没有因为边路出过问题。我们有林加德、马塔、姆希塔良、马夏尔、阿什利-扬、拉什福德,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有6个选择,甚至鲁尼有些时候也要踢左路。就算是轮换,这其中也有困难。我们试着让一些人踢欧联杯,一些人踢联赛杯,一些人则是踢足总杯。然而就算如此,在左右两个边路的位置上,我仍然有7名球员。所以对于德佩我想说两点,第一,他是一个极具天赋的职业球员,但另一方面,在他踢的位置上,我们有太多的球员了。”

  曼联享有德佩的第一回购权,穆里尼奥表示这样的条款很合理,“当然(需要这样的条款),因为从能力上来讲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当范加尔先生决定签下德佩时,他已经通过国家队对德佩有了很好的了解。在世界杯上,德佩展现了顶级水准,他代表荷兰队踢得非常好。我们知道荷兰联赛不同于英超,但他在那里展示出了一些非常不错的东西。”

  “我认为范加尔先生和曼联签下他的决定是好的,即便在这18个月中他并不成功。但我想说的是,德佩依旧非常年轻,俱乐部能够拥有他的天赋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都希望他能在里昂踢得非常非常好,而到那时他为什么不能回来呢?这里的所有人都喜欢他。”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57937.shtml report 1095  穆帅:德佩是竞争的牺牲品北京时间1月20日晚,德佩的离队终于得到官方宣布。而同一时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给出了德佩离队的原因,并表示欢迎德佩能在未来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