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第六日:小威遭遇黑马 纳达尔PK德国超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第6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依旧进行男女单第三轮的较量。女单方面,2号种子小威将出战黑马吉布斯,男单方面9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将和24号种子德国超新星兹维列夫展开对决。

  罗德拉沃尔球场

  北京时间8:00

  (6)齐布尔科娃 VS (30)马卡洛娃

  (2)小威 VS 吉布斯

  (9)纳达尔 VS (24)小兹维列夫

  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和马卡洛娃展开强强对话,此前三次交手齐布尔科娃保持全胜。2号种子小威本届澳网状态保持不错,前两轮几乎没有遇到太强的抵抗,在第三轮中对手是美国小将吉布斯,后者首轮淘汰25号种子巴博斯,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吉布斯难以对小威构成威胁。

  9号种子纳达尔与兹维列夫的对决,将是这个比赛日的重头戏。西班牙天王本届澳网状态回升明显,标志性的正拍依稀打出巅峰时期的感觉,前两轮几乎没有耗费太多精力。第三轮中纳达尔遭遇强劲对手,年仅19岁的德国超新星小兹维列夫,后者近期蹿升势头惊人,本届澳网位列第24号种子。此前两人仅有1次交手,2016年的印第安维尔斯赛中纳达尔赢得胜利,此番再度对决势必将是一场鏖战。

  不早于北京时间16:00

  (12)巴辛斯基 VS (22)加夫里洛娃

  (15)迪米特洛夫 VS (18)加斯奎特

  状态回升的迪米特洛夫将和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展开对决,两人此前6次交手加斯奎特胜出5场,但最近一次交手则是迪米特洛夫获胜,本届澳网表现上看,前两轮轻松晋级的加斯奎特占据一定优势。

  玛格丽特考特球场

  北京时间8:00

  (16)斯特里索娃 VS (21)加西亚

  (8)蒂姆 VS 帕尔雷

  (9)孔塔 VS (17)沃兹尼亚奇

  近期状态回升的前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将遭遇强敌,9号种子孔塔上赛季曾经打进澳网半决赛,强悍的打法让任何对手都难以应对,沃兹尼亚奇想要晋级难度较大。

  不早于北京时间16:00

  (6)孟菲尔斯 VS (32)科尔施雷伯

  (5)普利斯科娃 VS 奥斯塔彭科

  海信球场

  (11)戈芬 VS (20)卡洛维奇

  (3)拉奥尼奇 VS (25)西蒙

  11号种子戈芬状态出色,第三轮对手则是发球机器卡洛维奇,本届澳网曾经创造22-20长盘获胜的克罗地亚名将,戈芬什么时候能够破发,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3号种子拉奥尼奇几乎没有遭遇太多的挑战,第三轮对手近来状态下滑的西蒙,拉奥尼奇有望继续前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59839.shtml report 1265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第6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依旧进行男女单第三轮的较量。女单方面,2号种子小威将出战黑马吉布斯,男单方面9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