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帅吹梅西吹出新花样:他就是足球界的蝙蝠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名帅:梅西是足球界里的蝙蝠侠


  虽然曾在2015年率领智利队战胜阿根廷队多的美洲杯冠军,但昔日的智利队主帅桑保利对梅西可谓青睐有加。此前,桑保利多次表示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能够指教他是自己的荣幸。而今,桑保利又拿出蝙蝠侠来形容梅西。

  “我总是说,如果拿梅西和其他人来比较,就像用蝙蝠侠和优秀的警察做比较一样。”

  而在上周末,桑保利执教的塞维利亚,2-1绝杀了领头羊皇马,终结了银河战舰的各项赛事40场不败纪录。桑保利说道:“我从来没有幻想过击败皇马,或是在决赛中击败阿根廷,这很美妙又很痛苦。”

  在埃梅里执教时期,塞维利亚曾在2014-15赛季拿到过队史最多的76个联赛积分,球迷们非常期待球队本赛季能打破这一纪录。桑保利表示:“非常高兴塞维利亚的球迷能如此乐观,我们的任务就是在球场上让球迷开心,尤其是在皮兹胡安球场,从比赛的一开始到结束,否则就是失败的。”

  目前塞维利亚积39分,积分榜排名第二,球迷们希望球队能保持在争冠集团内,桑保利表示,大概需要拿到85分,夺冠才有可能,“我们会试着冲击85个联赛积分,但是这非常非常具有挑战性。我知道皇马和巴萨能完成,马竞也可以接近这一数字。如今,我们需要稳固自己的位置,尽可能长久的保持自身状态才可以。”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62304.shtml report 954  名帅:梅西是足球界里的蝙蝠侠虽然曾在2015年率领智利队战胜阿根廷队多的美洲杯冠军,但昔日的智利队主帅桑保利对梅西可谓青睐有加。此前,桑保利多次表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