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职业跆拳道巡回赛将落户我省

  点击标题下西海体育关注我们

  1月17日,记者从青海省跆拳道协会获悉,今年我省的跆拳道运动将精彩不断,而最让我省群众期待的莫过于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巡回赛,因为今年7月,这项世界顶级的跆拳道赛事将在我省举办。

  

  近年来,青海省跆拳道运动得到了蓬勃发展,各种赛事日益增多,青海省专业运动员在国内外大赛中,也屡屡斩获佳绩。最重要的是,现在民众对跆拳道运动的喜爱日渐浓厚,很多孩子开始训练跆拳道。目前,我省有数十家跆拳道馆,训练跆拳道的人达到数万人,为青海省的跆拳道运动储备了足够的后备力量。随着跆拳道运动这个“蛋糕”日益变大,2016年,我省举办了多项省级比赛,取得了全新的突破和进展。

  

  据了解,2017年,我省的跆拳道运动迎来更为精彩的一年。跆拳道协会在推动协会实体化改革的同时,完善全省业余跆拳道考级的基础上,加大加快考级更加规范和专业,力争将我省跆拳道锦标赛办成省内赛事的精品赛事。而在众多比赛中,最让人瞩目的还是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巡回赛,作为全球职业赛事,必将会汇集全球顶尖选手,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观赏性很高。 可以让我省群众近距离的接触跆拳道职业赛,对跆拳道有更深入的了解,吸引不少的爱好者投入到跆拳道运动中。

记者/朱西全

监制/朱西全 本期责编/李占轶

觉得不错,请点赞↓↓

sports.sohu.com true 青海体育官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67322.shtml report 1343 点击标题下西海体育关注我们1月17日,记者从青海省跆拳道协会获悉,今年我省的跆拳道运动将精彩不断,而最让我省群众期待的莫过于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巡回赛,因为今年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