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清风徐来,青海省体育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青海体育官微 阅读(0) 评论()

丨青海省体育局 出品

  1月20日,省体育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宁同志主持。

  

  会议认为,2016年省体育局党组深刻把握、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我省体育实际,以旗帜鲜明的态度、担当负责的精神、动真碰硬的举措,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自觉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自我提高,自我净化,自觉担当,自觉履职.在党性修养、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取得了新进步。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按照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重点强化班子履职尽责、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落实,不荒“廉政责任田”,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要靠学习、靠教育、靠磨砺、靠严格的党性修养和党内生活锻炼来养成、来提高觉悟,强化修养。二是要扮好体育人的社会角色,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认识“大体育”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体育价值观和政绩观,加强对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的文化思想道德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运动员、教练员的教育和管理,坚决杜绝“潜规则”、“暗箱操作”、“假年龄”、“假资格”、“打人情分”、“权钱交易”等严重破坏体育人形象的问题发生。三是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强化使命担当,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坚决抵制行业不正之风,优化体育发展环境,营造良好竞争氛围,保持体育人做人干事的精神风骨。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优秀公务员以及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点下面的“赞”给小编打打气

感激不尽!

  来源/青海省体育局

  本期监制/宋爱军 编辑/李爱

sports.sohu.com true 青海体育官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67323.shtml report 1706 丨青海省体育局出品丨1月20日,省体育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