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公布大名单:洛卡特利、罗马尼奥利停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2日周日凌晨3:45,AC米兰将在意甲第21轮的较量中主场迎战强敌那不勒斯,主教练蒙特拉公布了23人大名单。

  

  中后卫罗马尼奥利和后腰洛卡特利累计黄牌遭遇停赛,德希利奥依旧在养伤当中,安东内利伤愈回归。下面是完整的球员名单:

  门将:唐纳鲁马、普利扎里、斯托拉里;

  后卫:阿巴特、安东内利、卡拉布里亚、埃利、戈麦斯、帕莱塔、万吉奥尼、萨帕塔;

  中场:贝尔托拉奇、博纳文图拉、本田圭佑、库茨卡、帕萨利奇、波利、索萨;

  前锋:巴卡、库特罗内、拉帕杜拉、尼昂、苏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66077.shtml report 409 北京时间1月22日周日凌晨3:45,AC米兰将在意甲第21轮的较量中主场迎战强敌那不勒斯,主教练蒙特拉公布了23人大名单。中后卫罗马尼奥利和后腰洛卡特利累计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