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接受左手掌修复手术 或将伤停4-8周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大前锋保罗-加索尔今天接受了左手手掌修复手术,目前的状况是无限期休战。

  西班牙人是在周五马刺队主场对阵掘金队赛前热身时受伤的,当时他与队友凯尔-安德森发生碰撞。受伤后第一时间,马刺队安排加索尔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左手第四掌骨骨折。

  消息源称,目前还没有加索尔回归的具体时间表,这完全取决于他手术后的康复情况。而ESPN得到线报,也许加索尔将伤停4-8周时间。

  加索尔的突然受伤,对马刺队有巨大影响。这意味着,大卫-李和戴维斯-贝尔坦斯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13-14赛季,马刺队小前锋科怀-伦纳德就曾受过同样的伤,当时是右手第四掌骨骨折,结果缺席了14场球。猛龙队中锋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在2015年因左手第四掌骨骨折,伤停17场。

  作为一名在联盟征战16年的老将,现年36岁的加索尔去年夏天与马刺队签约。在本赛季所打的39场比赛中,加索尔场均出场26.4分钟,交出11.7分7.9篮板2.7助攻1.2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1.0%。

  马刺队目前的战绩是33胜9负排在西部第2位,领先身后的火箭队1.5个胜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68394.shtml report 1115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大前锋保罗-加索尔今天接受了左手手掌修复手术,目前的状况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