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再谈被交易松口:会认真考虑放弃否决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来自纽约媒体的报道称,日前接受采访时,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表示,如果菲尔-杰克逊希望他离开的话,他会考虑放弃交易否决权。

  近期禅师私人助理兼密友查理-罗森透露,甜瓜不会轻易放弃交易否决权,除非是被交易去骑士队或快船队。在这之后,甜瓜与禅师进行了1对1会面,重申希望继续留在尼克斯队的想法。

  周五尼克斯队主场告负奇才队赛前,禅师拒绝对会面做出评论,这又让外界浮想联翩。

  “我认为,这更多取决于管理层(暗指禅师),”安东尼说道,“我有交易否决权,但我会与管理层交流。如果他们希望球队用不同的方式走下去,或决定重建的话,他们希望我放弃交易否决权,我会认真考虑的。”

  尼克斯队近况不佳,最近15场输了12场,球队有可能连续第4年无缘季后赛。甜瓜表示,他不想现在就抛弃球队。“要我坐下来和管理层说想离开这里,我真的非常非常艰难。全队很努力,无论输赢,我都想和球队在一起,”安东尼表示。

  “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安东尼继续说道,“所以我要做的是带领球队走出泥潭,而不是考虑是否会离开。”

  现年32岁的安东尼因为身背大合同,所以尼克斯队要想将他送走也有不小的难度。

  本赛季至今,甜瓜在所打的4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3.3分钟,交出22.3分6.0篮板3.0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68688.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来自纽约媒体的报道称,日前接受采访时,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表示,如果菲尔-杰克逊希望他离开的话,他会考虑放弃交易否决权。近期禅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