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早报:小托马斯谈落选 字母哥盼与詹皇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字母哥盼与詹皇交流

  昨天,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今年NBA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球员名单。“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与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猛龙的德马尔-德罗赞及公牛的吉米-巴特勒一起入选今年NBA全明星东部首发阵容。阿德托昆博表示,他以为骑士前锋凯文-乐福和尼克斯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可能会入选全明星东部首发阵容,当知道自己入选时感觉太棒了。另外字母哥也表示,他渴望和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及其他全明星进行交流。“能和那些家伙交流是让我感觉最激动的事情。”阿德托昆博在谈到自己入选NBA全明星首发时说道。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上场34.8分钟,可以得到23.7分8.7个篮板5.6次助攻1.8次抢断及2.1个盖帽。

  小托马斯谈落选

  昨天,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7年的全明星东西部首发阵容,小托马斯和威斯布鲁克均落选。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小托马斯表示,他不会因没有入选NBA全明星首发阵容而太气愤,如果威斯布鲁克也没有入选的话。“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又不是世界末日。虽然我是比较失望,但是那些球员也理应获得首发位置。我没办法掌控那些我自己掌控不了的事情。”小托马斯说道。小托马斯表示,他会用没能入选全明星首发一事来激励自己,他目前球技还没有达到他自己想要的水准。对于小托马斯没能入选全明星首发,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力挺爱将:“这可能会成为一个激励他的因素。我当然认为他应该入选NBA全明星首发阵容的。”本赛季至今,小托马斯共出战38场比赛,场均上场34分钟,可以得到28.7分6次助攻2.7个篮板;威斯布鲁克共出战44场比赛,场均上场34.6分钟得到30.6分10.6个篮板10.4次助攻。

  JR赞新援科沃尔

  骑士后卫JR-史密斯在12月21日遭遇右手拇指骨折,预计缺席12-14周的时间。在史密斯因伤长期缺阵后,骑士交易来了凯尔-科沃尔,科沃尔在NBA历史三分排行榜上位列史密斯之前。“我很高兴不用再追着他的屁股跑了,”史密斯说道,“他很出色,能够拉开空间,防守端也竭尽全力。而且我们真的需要他的投篮。”除此之外,JR-史密斯仍不知道他会何时复出,“现在,我正在痊愈之中,”史密斯说道,“我真的什么事情也做不了。不能上场打球的感觉糟透了,但我现在恢复得很好。”如今,史密斯只被允许进行一些骑车或跑步等简单训练。接下来,投篮、运球、接球就投、防守、体能训练以及上场比赛都会一一而来。“在我去认真思考再次上场打球这件事之前,我需要做些事情来提高自己的心脏跳动速率,”史密斯说道,“这段经历很疯狂,因为还有很长路要走。即便是当我能开始训练时,距离真正踏上球场还有一段距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0196.shtml report 1424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字母哥盼与詹皇交流昨天,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今年NBA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球员名单。“字母哥”阿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