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峰回路转!红军收FIFA回复 铁闸解禁或周末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马蒂普或周末出战


  北京时间1月21日,利物浦官方宣布,在经过与国际足联沟通后,已经得到最终裁决,马蒂普可以随时代表红军出战。

  在利物浦客场1-1战平曼联的赛前,国际足联干预,伤愈复出的马蒂普无缘参加双红会,随后又缺席了利物浦客场1-0击败普利茅斯的足总杯第三轮重赛。马蒂普之所以无缘参赛,是因为他与喀麦隆足协的恩恩怨怨。据悉,在2017年非洲杯开始前,马蒂普曾入选了喀麦隆临时35人大名单,但他拒绝回国报到,并且明确表示不会参加非洲杯。需要指出的是,在喀麦隆公布临时35人名单之前,马蒂普就表明了不会参加非洲杯的态度,事实上,他过去1年多的时间里都再未代表喀麦隆出战。

  马蒂普拒绝参加非洲杯,喀麦隆足协将这一情况向国际足联进行投诉,希望相关机构对利物浦中后卫严惩。当时,坊间猜测,马蒂普可能被禁赛6周,非洲杯结束后还要再延长5天,将缺席利物浦6场比赛,这其中包括对阵南安普顿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以及主场战切尔西的英超天王山战役。

  由于马蒂普是利物浦绝对主力,俱乐部自然不接受长期被国际足联干预、且没有任何官方的说法,在无法与喀麦隆足协沟通后,求助于国际足联,让相关机构给一个明确的说法。利物浦官方消息称,目前已经收到了国际足联的正式回复,所有针对利物浦俱乐部和马蒂普的指控都已经被驳回。这也意味着,马蒂普随时可以代表利物浦出战,包括本周末英超联赛主场战斯旺西的比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2607.shtml report 1004 马蒂普或周末出战北京时间1月21日,利物浦官方宣布,在经过与国际足联沟通后,已经得到最终裁决,马蒂普可以随时代表红军出战。在利物浦客场1-1战平曼联的赛前,国际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