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女足赞莱万绝杀:真是个变态的进球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德甲比赛中,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伤停补时阶段上演绝杀,从而帮助球队客场逆转取胜。而莱万的精彩表现也让众多球迷为之沸腾,其中也包括一位拜仁女足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女球员的姓氏,也是莱万多夫斯基。

  

  拜仁女莱万发推赞绝杀

  这名名叫Gina Lewandowski的美国女足国脚第一时间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感慨:“真是个变态的进球!”,以此来赞叹莱万最后时刻的绝杀。

  

  众球迷热议莱万绝杀球

  其他的球迷在社交网站上也对这个进球展开热议,赞美络绎不绝——“我一直都说,这样的莱万你根本防不住!”、“年度进球!”“这是怎样的进球!怎样的技术!还有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2990.shtml report 531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德甲比赛中,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伤停补时阶段上演绝杀,从而帮助球队客场逆转取胜。而莱万的精彩表现也让众多球迷为之沸腾,其中也包括一位拜仁女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