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告吹?米兰签前巴萨天才先宣后删 意媒:周日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德乌洛费乌加盟米兰仍将继续进行 


  加盟米兰?留在埃弗顿?关于西班牙边锋德乌洛费乌的转会消息可谓一波三折。原本,米兰已经和埃弗顿基本谈妥了德乌洛费乌的转会,红黑军团先租后买的方案也得到了太妃糖方面的认可。不过,就在米兰俱乐部于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率先通过官方推特宣布德乌洛费乌租借成功后不久,竟然此则转会消息遭到了埃弗顿俱乐部的官方否认。

  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埃弗顿对米兰单方面宣布达成正式租借转会的行为十分不满,立即通过媒体渠道对红黑军团的新闻予以否认。十分尴尬的米兰只好在1个小时之后又删除了在官推上的这则新闻。不过,截至目前,两家俱乐部的官网暂时都没有关于德乌洛费乌转会的消息。

  不过,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德乌洛费乌的转会还是会继续进行,而且即将正式完成。这位西班牙边锋将在本周日飞抵米兰进行体检。一旦顺利通过,他将以75万欧元的租借费用加盟米兰半个赛季。

  同时,米兰方面可以在今夏选择正式买断,但费用并未透露。显然,从最后加利亚尼对外透露的50万租借费+1800万买断费,到《米兰体育报》的75万租借费和保密的买断费,很可能是米兰方面在提高了报价之后,方才得到了埃弗顿方面的最终认可。《米兰体育报》还表示,德乌洛费乌最快可以赶得上1月25日米兰对阵尤文图斯的意大利的比赛。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3099.shtml report 970 德乌洛费乌加盟米兰仍将继续进行加盟米兰?留在埃弗顿?关于西班牙边锋德乌洛费乌的转会消息可谓一波三折。原本,米兰已经和埃弗顿基本谈妥了德乌洛费乌的转会,红黑军团先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