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小白肌肉拉伤或休2周 拉基蒂奇获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宣布小白肌肉拉伤或休2周


  在昨天凌晨,巴萨客场1比0小胜皇家社会,红蓝军团十年来首次攻克阿诺埃塔球场。但在这场比赛中,巴萨也有一个坏消息,伊涅斯塔在半场结束后就因伤被换下。巴萨官方公布了伊涅斯塔的伤情,老白左腿比目鱼肌轻微受伤。《每日体育报》指出,伊涅斯塔将会缺席两周左右。

  缺席两周?伊涅斯塔至少将缺席三场比赛。在联赛中,伊涅斯塔将错过巴萨客场与埃瓦尔、皇家贝蒂斯之战。在国王杯中,伊涅斯塔还将错过巴萨下周中主场与皇家社会之战。如果巴萨晋级国王杯四强的话,伊涅斯塔还很可能会缺席半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

  由于腿部肌肉拉伤,拉菲尼亚没能参加昨天巴萨与皇家社会之战。《每日体育报》指出,拉菲尼亚伤势还没有痊愈,他将继续无缘对阵埃瓦尔,他有可能在下周中国王杯里复出。拉菲尼亚和伊涅斯塔的受伤,使得巴萨将有三名中前卫争夺两个首发位置。

  在后腰位置上,布斯克茨是巴萨的绝对主力。在左右前卫的位置上,拉基蒂奇、安德烈-戈麦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将争夺两个首发名额。《每日体育报》并未提及阿尔达-图兰,土耳其人本赛季已经被定位为替补左边锋了。(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3549.shtml report 874 巴萨宣布小白肌肉拉伤或休2周在昨天凌晨,巴萨客场1比0小胜皇家社会,红蓝军团十年来首次攻克阿诺埃塔球场。但在这场比赛中,巴萨也有一个坏消息,伊涅斯塔在半场结束后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