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或组新三中卫组合 本土年轻小将改踢边后卫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州富力公布了这个冬季转会窗口引进的最后一名内援,此前效力于石家庄永昌的中后卫姜积弘加盟,并于昨日开始参加球队集训。至此,富力已在冬窗引进6名新援,且基本都用在后防线补强上。

  富力与1990年出生、身高1.91米的姜积弘签订的合同到2019年年底结束。上赛季,石家庄永昌从中超降级,永昌后防线球员也遭到其他球队哄抢,姜积弘是其中最抢手的球员之一。上赛季,姜积弘在中超上场21次,其中20次首发,打进两球。

  姜积弘具备一定的向前能力,适用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强调进攻的三中卫体系中。他很可能和韩国外援张贤秀、弋腾一起组成富力新的三中卫组合。上赛季在中卫位置有不错发挥的广州本土年轻球员黄政宇,新赛季很可能要出现在边后卫位置。今年省港杯,黄政宇就曾在一场比赛中先后出任左右边后卫。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5433.shtml report 553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广州富力公布了这个冬季转会窗口引进的最后一名内援,此前效力于石家庄永昌的中后卫姜积弘加盟,并于昨日开始参加球队集训。至此,富力已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