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运动旅行两不误 海南三亚马拉松让你值回票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跑马拉松太枯燥?那要看你有没有选对地方!

  依山傍水、海天一线亦或是穿梭于名胜古迹之间,近年来马拉松赛事越来越注重“美感”,赛道沿途以自然景致、人文风光妆点,而赛事本身则是融入丰富的旅游元素,选手们在赛道上挥汗如雨的同时,还能“吃喝玩乐”尽享旅程。

 


  即将于今年2月26日鸣枪的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就是名副其实的“跑得舒爽、玩得尽兴”的全能型赛道。因为海韵悠然、绿树婆娑的滨海赛道,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被赞誉为国内最美马拉松,而比赛路线中同时涵盖了天涯海角这样的知名景点,也不乏三亚市图书馆这类地标性建筑,更有紧邻三亚湾的无敌海景一路相伴,对于参赛选手来说绝对是赏心悦目的跑马经历。如果说比赛过程中,被植被覆盖的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道犹如天然氧吧,那么在这场“治愈系”马拉松之后,选手们可以敞开肚子,尝遍三亚当地的各色美食。

  作为国内最具人气的旅游城市,海南三亚以旅游资源丰富、配套服务成熟著称,因此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能够成功地以赛事为依托,为马拉松赛事注入更多的旅游元素。源于各方通力合作,尤其是当地政府、交通、文化等各个领域的资源联合,确保了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的赛事组织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与此同时也是因地制宜地挖掘出这一依附于海岛旅游城市的马拉松赛事特有的潜质。借助酒店、交通、餐饮等服务行业的资源整合,充分发挥海南(三亚)国家马拉松的辐射效应,为跑友们打造融合运动与旅游于一体的全新马拉松体验。

 


  既然这是条“吃喝玩乐”都一应俱全的全能赛道,那么海马组委会也化身全能地主,贴心地为远道而来的跑友们准备了几套颇具诱惑的限量旅行套餐,从马拉松培训课程到解压放松的游玩项目,组委会都给你计划好啦。

  一个理想中完美的三亚马拉松假期应该是这样的:提前一天来到空气清新的三亚,适应一下气候,在海边散个步消除比赛前的紧张心情。晚上在五星级酒店的高级房里枕着海浪声舒舒服服地睡个好觉,第二天神清气爽地参加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比赛结束之后的放松更是必不可少,去水上乐园尽情地玩水,堪称最佳减压良方。

  热恋中的小情侣们想要如此度过三天两晚的周末,诚意满满的海马组委会提供的超值住宿套餐,重要的是还会免费赠送情侣半马的双人报名名额或者单人名额,要知道这可是在风景如画,各种价格也“美如画“的三亚。另外,所有成功报名参加四个组别比赛的跑友们还可以额外获得海马组委会赠送的马拉松线上培训课程!报名成功,客服便会定向发送优惠券用来抵用购买指定链接跑步课程。

  跑马清爽,希望你在三亚住的也清爽,来与三亚共奔跑吧!

  套餐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1ag.7623864.0.0.IU5GM4&id=544403033513&sku_properties=155474314:161727984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5474.shtml report 2007 跑马拉松太枯燥?那要看你有没有选对地方!依山傍水、海天一线亦或是穿梭于名胜古迹之间,近年来马拉松赛事越来越注重“美感”,赛道沿途以自然景致、人文风光妆点,而赛事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