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积弘自由身不涉及转会费 本人:开心加盟富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王敌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天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宣布签下了这个冬天的第5名内援,石家庄永昌中卫姜积弘自由转会而来,双方签下3年合约。谈到加盟富力,姜积弘说:“广州这个城市非常好,越秀山的球迷也很热情,非常开心来到广州富力队,希望尽快融入球队,今后能和球队、球迷共创佳绩。”

  富力在这个冬天的转会动作非常快,转会窗未开启就签下了4名新内援,分别是张功(后腰)、李提香(后腰)、向柏旭(中锋)和弋腾(中卫)。按照规定,富力的内援引进名额还剩下1个,富力原本打算把这个名额放于夏窗“查缺补漏”,但中国足协突然限制外援以及撤销“亚外”资格的决定,让原本就防线缺人的富力在中卫位置上变得更加捉襟见肘——张贤秀没了上场资格、于洋又被放走了。无奈之下,富力被迫启用第5个内援引进名额,从石家庄永昌签下了27岁的中卫姜积弘。

  姜积弘出道于大连实德,是富力队长张耀坤的“同门师弟”,实德解散后,姜积弘曾辗转效力天津松江(现天津权健)和石家庄永昌。2016赛季,姜积弘作为永昌的主力中卫打了21场比赛,其中20场首发,并打入2球。永昌降级后,姜积弘也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红人,包括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和深圳佳兆业等多家球队都对其有意,但最终姜积弘选择转会广州富力。据悉,姜积弘的转会不涉及转会费,是自由转会。

  姜积弘与富力签约三年,合同期至2019年12月31日。姜积弘对加盟富力非常开心,他说:“广州富力这个球队的氛围非常好,大家都很团结,来之前和朋友进行了简单的沟通。来到这个球队,希望能尽快地融入这个球队当中,为球队带来更好的成绩,争取教练的信任,为球队再创佳绩。”

  目前,姜积弘已经入队并随队训练,但他将不会参加富力赴马拉维(非洲)的热身赛。下周六,富力的大部分主力球员就将飞赴马拉维,参加和马拉维国家队的友谊赛,以庆祝中国援建的马拉维宾古国家体育场的正式使用。不过,富力王牌扎哈维将不会随队前往,他因关节劳损留在广州休息。2月3日,富力全队将集队飞往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拉练,直到赛季开始前再回来。

  ●小资料

  姜积弘

  生日:1990.2.8

  籍贯:大连

  身高:1.90米

  体重:88公斤

  曾效力球队:大连实德 天津松江

  石家庄永昌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6329.shtml report 1037 新快报讯记者王敌报道昨天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宣布签下了这个冬天的第5名内援,石家庄永昌中卫姜积弘自由转会而来,双方签下3年合约。谈到加盟富力,姜积弘说:“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