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软肋?拉莫斯出场皇马必丢球 痰攻对手竟不挨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拉莫斯出场皇马必丢球 


  在本周中国王杯里,拉莫斯对着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吐了口痰,这一幕引发了西媒的极大关注。当值主裁没有看到拉莫斯的侮辱性举动,但电视镜头将这一幕拍了下来。拉莫斯是否会遭到追加处罚?《每日体育报》公布了答案——不会!

  在西班牙足坛,对球员进行处罚的唯一依据,就是主裁赛后提交的报告。拉莫斯此举没有被写进裁判报告中,他自然不会因此而遭到追加处罚。《每日体育报》认为,西班牙足协的这种做法已经严重落伍于时代。该报采访了英法德意四大联赛专家,在其他四大联赛中,拉莫斯这种举动都会遭到重罚。

  英超是最早使用电视录像追罚球员的联赛之一,拉莫斯此举肯定会遭到严厉的惩罚。在意甲中,如果裁判没有发现球员的违规举动,那么电视录像也将发挥关键作用。拉莫斯这种痰攻对手的举动,在意甲至少会被禁赛三场。在法甲,拉莫斯会被禁赛至少4场。在德甲中,拉莫斯的禁赛场次甚至会多于4场。

  《每日体育报》同时指出,拉莫斯没被停赛,对于皇马而言也未必是好事。拉莫斯有着非常强大的进球能力,他经常能在绝境中拯救白衣军团。但在防守本职工作方面,拉莫斯却算不上顶级。拉莫斯的防守极大依赖于超强的身体素质,他在防守判断、卡位和技术上都存在短板。有一项数据,对于拉莫斯而言非常尴尬:在拉莫斯伤愈复出之后,皇马从未零封过对手,白衣军团场场丢球!

  在伤愈复出之后,拉莫斯一共代表皇马踢了9场比赛。结果皇马场场丢球,丢球数多达16球。在进入2017年之后,皇马的防守水平每况愈下。在拉莫斯出场的三场比赛中,皇马先是3比3战平了塞维利亚,然后以1比2的相同比分接连输给了塞维利亚和塞尔塔。将丢球责任全推给拉莫斯显然不客观,但作为皇马防线核心,拉莫斯也的确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赛季首败中,拉莫斯就曾用一记大力头槌自摆乌龙。(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6895.shtml report 1160 拉莫斯出场皇马必丢球在本周中国王杯里,拉莫斯对着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吐了口痰,这一幕引发了西媒的极大关注。当值主裁没有看到拉莫斯的侮辱性举动,但电视镜头将这一幕拍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