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回应郑又荣离队:尚未申请转会 没确定下家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鲁蜜
  • 手机看新闻

  商报记者 鲁蜜

  重庆商报讯 前不久,中国足协出台了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新政策,除了削减外援出场人次之外,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之间也不再有区别。一时间,中超16强中,没有亚冠任务俱乐部中的亚洲外援就面临着无球可踢的窘境。昨日,韩国《MK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重庆当代力帆的韩国籍球员郑又荣即将离队,下一站是征战卡塔尔联赛。商报记者随后从球队领队郭光琪口中了解到,目前郑又荣尚未提出转会申请,也没有确定下家。

  韩媒曝郑又荣走人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称郑又荣其实在足协新政策出台之前,就已经开始寻找转会的下家。而本月中旬限制外援的政策出台之后,更加坚定了其要离开中超的决心。如果此事在最近落实,他很有可能成为足协新政策之后,第一个离开中超的韩国外援。韩国媒体曝光的郑又荣下家,是来自西亚卡塔尔联赛的一家俱乐部。

  郑又荣是目前韩国现役国脚,司职后腰,也能够胜任中后卫位置。在去年的联赛中,郑又荣在后腰位置上发挥稳定,代表球队出场30次,并贡献一粒进球,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名外援。根据记者此前了解到的消息,郑又荣去年和力帆队签订了一份“3+1”的合约,转会费超过100万欧元。

  已缺席三天训练

  那么事情究竟是不是韩国媒体所说的这样呢?球队目前正在西班牙格拉纳达集训,昨天下午,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口中得知,郑又荣已经缺席了最近3天的训练,对外宣称的原因是有些感冒。同时,其经纪人已经在最近两天赶到西班牙球队训练的基地,与郑又荣会合,但具体原因尚且不清楚。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当代力帆俱乐部领队兼副总郭光琪,问到郑又荣目前有没有提出转会申请时,郭光琪表示:“目前他还没有向俱乐部提交转会申请,也不是像与韩国媒体说的那样已经有下家一说。”

  相关新闻

  力帆一天两练

  忙得没时间逛街

  重庆当代力帆队在西班牙格拉纳达已经进行了14天的训练了,期间进行了两场教学赛,均以1:2告负。不过这样的比赛并没有影响球员备战新赛季的心态。张外龙安排的一天两练,训练内容十分紧凑。据了解,球队将会分两拨从西班牙离开,回重庆的球员将在本月27日抵达,其余的球员将在26日抵达北京。

  对于目前训练的状态,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都显得非常适应,他们告诉记者:“这边的场地、训练情况都比较理想,对我们冬训和新赛季备战都非常重要。”不过他们也表示,由于每天都是一天两练,几乎都没有时间出去观光,也没有机会好好看看这个城市。虽然两人在冬训期间比较晚和球队会合,不过通过上个赛季的默契配合,他们对新赛季也表示了美好的憧憬。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6922.shtml report 1426 商报记者鲁蜜重庆商报讯前不久,中国足协出台了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新政策,除了削减外援出场人次之外,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之间也不再有区别。一时间,中超16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