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17+14+5伊巴卡13+4 魔术7人上双大胜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1日,魔术坐镇主场迎来雄鹿的挑战。魔术在首节反超之后,一直保持领先。雄鹿全场处于追分状态,无奈魔术全队发力,末节一度领先18分,不给雄鹿任何机会。最终,魔术112-96主场大胜雄鹿。

  全场比分(雄鹿在前):23-25、32-34、19-29、22-24

  雄鹿方面:布罗格登16分2篮板5助攻,阿德托昆博17分14篮板5助攻,贾巴里-帕克25分6篮板6助攻。

  魔术方面:佩顿20分4篮板6助攻,阿龙-戈登17分8篮板3助攻,伊巴卡13分4篮板,杰夫-格林18分7篮板2助攻。

  比赛开始,雄鹿凭借帕克的个人能力,以10-2领先开局。阿龙-戈登上篮得手,武切维奇勾手命中,魔术进攻有所起色。字母哥面对戈登投中三分,雄鹿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伊巴卡一记2+1,引领魔术反击一波7-0。暂停回来,格林联手佩顿反超雄鹿。首节打完,魔术25-23领先。

  第二节比赛,魔术依靠格林的个人能力继续扩大领先,比永博的2+1帮助魔术36-26领先10分。帕克底线中投,暂时缓解雄鹿得分荒。字母哥和帕克相继造成杀伤,伊巴卡三分稳稳命中,魔术仍然领先10分。字母哥助攻帕克底角三分,雄鹿一度追到只差2分。半场结束,魔术59-55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魔术依靠内线优势继续扩大领先,字母哥内线抛投命中,布罗格登三分得手,雄鹿紧咬分差。门罗两罚全中后,雄鹿70-75缩小到5分。双方展开对攻,格林三分飚中还送给字母哥一个大帽。魔术凭借本节末端一波7-0的攻势,再次领先到两位数。三节战罢,魔术88-74领先14分。

  末节比赛,雄鹿展开反扑,一波7-0的得分潮缩小到个位数。佩顿抢断得手,魔术发动三线快攻,格林扣篮得手,魔术也连得7分,95-81进入暂停。魔术在佩顿的组织下,凭借流畅的进攻一直压制雄鹿,最多领先到18分,雄鹿很难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最终,魔术112-96主场大胜雄鹿。

  雄鹿首发:布罗格登,斯内尔,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亨森

  魔术首发:CJ-沃特森,佩顿,阿龙-戈登,伊巴卡,武切维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6959.shtml report 206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1月21日,魔术坐镇主场迎来雄鹿的挑战。魔术在首节反超之后,一直保持领先。雄鹿全场处于追分状态,无奈魔术全队发力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