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德比打响1.6亿欧之争 国米尤文抢J罗+维拉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国米尤文1.6亿抢J罗+维拉蒂


  去年夏天,苏宁集团出资2.7亿欧元收购了国际米兰接近70%的股权,成为蓝黑军团第一大股东。这次股权交易,让国际米兰成为意大利乃至欧洲足坛最具有财力的俱乐部之一,苏宁集团的“见面礼”高达1亿欧元,帮助蓝黑军团签下坎德雷瓦、若奥-马里奥和加布里埃尔。虽然效果甚微,但国际米兰表明了态度,至少可以在意大利足坛与尤文图斯展开竞争。对于斑马军团而言,连年失血,虽然强补,但统治力下滑明显,本赛季刚刚半程输掉4场比赛,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以1分优势领跑。

  按照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的说法,由于俱乐部财政收支不平衡,为了避免继续被欧足联处罚,冬窗期间没有大手笔,今夏会签下大牌球星,以加强球队。令人吃惊的是,就现在国际米兰坊间曝出的目标,大都与尤文图斯有关,意大利两大豪门似乎要在转会市场上打响一场震惊欧洲足坛的国家德比战。《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一并盯上了J罗,《罗马体育报》爆料,两家球会一并盯了维拉蒂;据悉,国际米兰为了签下J罗和维拉蒂,已经备好了1.6亿欧元的转会费。

  其实,国际米兰去年夏天就想收购J罗,哥伦比亚巨星甚至证实了这条消息,但因为想在伯纳乌继续争夺主力,进而拒绝了苏宁集团的邀请。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过去半个赛季,J罗在伯纳乌的情况没有改观,仍不是主帅齐达内的首选,皇马32场比赛,他仅参加了18次,首发10次,其中西甲联赛仅首发4次。早些时候,J罗曾考虑冬窗期间离开皇马,但经过慎重考虑后,收回了决定,哥伦比亚巨星将等到今夏再做打算。据悉,国际米兰愿意出资8000万欧元签下他。

  至于维拉蒂,与J罗的状况类似,他也考虑过冬窗期间离队,但最终决定留守,等到今年夏天再做打算。J罗不受齐达内重用,维拉蒂是因为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有矛盾,导致将帅隔阂。众所周知,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做出换帅,埃梅里取代了布兰科,原因是希望前塞维利亚主帅能够率领球队争夺欧冠冠军。遗憾的是,埃梅里非但没有带领巴黎圣日耳曼取得好成绩,反倒是因为更衣室内讧,导致成绩下滑,对法甲联赛完全失去统治力。据悉,维拉蒂与埃梅里反目成仇,如此情况下,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盯上了这名被誉为皮尔洛二世的意大利中场,蓝黑军团考虑出资8000万欧元将其签下。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7001.shtml report 1360 国米尤文1.6亿抢J罗+维拉蒂去年夏天,苏宁集团出资2.7亿欧元收购了国际米兰接近70%的股权,成为蓝黑军团第一大股东。这次股权交易,让国际米兰成为意大利乃至欧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