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罗德25+6老鹰拒连败 公牛替补末节发威险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亚特兰大老鹰队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最终老鹰以102比93击败公牛。此役施罗德发挥出色砍下25分6助攻3篮板。

  双方比分(老鹰在前):35-13、30-23、22-21、15-36

  老鹰这边,施罗德25分6助攻,米尔萨普14分9篮板2盖帽,霍华德11分6篮板2抢断,瑟夫洛萨10分4篮板,亨弗里斯7分9篮板,小哈达威9分3篮板,

  公牛这边,巴特勒19分3助攻,洛佩斯10分4篮板,瓦伦丁8分6篮板,波蒂斯10分7篮板,齐普泽10分。

  首节开始,罗宾篮下率先得手,施罗德上篮回应,其后米尔萨普三分命中又送出妙传,施罗德再拿6分,霍华德也在篮下得到4分,老鹰开局打出一波22比10的高潮,之后小哈达威又连得5分,公牛仅以麦克德莫特和巴特勒的罚球得到三分,首节战罢老鹰以35比13领先公牛。

  次节再战,德莱尼三分开局,韦德中投回敬,随后邓利维连中三分,施罗德打成2+1,分差已经来到30分,之后双方互有得分,可老鹰牢牢将领先优势紧握,半场战罢老鹰以65比36领先公牛29分。

  易边再战,米尔萨普罚球开局,罗宾篮下得手回敬两分,其后施罗德连拿5分,巴特勒和韦德联手贡献4分,迈卡威三分命中,分差追至25分,可小哈达威和斯科特连投连中,三节战罢老鹰仍然以87比57领先公牛30分。

  末节开打,公牛已经是全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可公牛替补打出一波33比8的高潮,让老鹰不得不换上主力打最后一分钟,老鹰主力上场后,稳住局势,最终老鹰以102比93击败公牛。

  老鹰先发阵容:丹尼斯-施罗德、德怀特-霍华德、保罗-米尔萨普、萨波-瑟夫洛萨、肯特-巴兹莫尔

  公牛先发阵容:罗宾-洛佩斯、吉米-巴特勒、德怀恩-韦德、泰-吉布森、迈卡威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9962.shtml report 196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亚特兰大老鹰队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最终老鹰以102比93击败公牛。此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