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单挑中压哨三分 复仇+重夺三分王萌神暗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1日,西部迎来焦点之战,勇士客场挑战火箭,库里全场拿下24分7次助攻,命中5个三分球重新超过戈登成为赛季三分王,最终火箭以108-125负于勇士。

  开局之后库里就马上完成了第一次出手,结果库里第一次出手就是一个三不沾空气球。不过随后库里就在内线溜底线,反身上篮偷袭了火箭一次。在本赛季打火箭之前,库里命中了158个三分全联盟第二,而火箭的戈登则是命中了160个全联盟第一,火箭和勇士之战,也同样是库里和戈登之间“三分王”的正面之战。首节库里三分2中1并且通过中投和上篮拿下10分。

  不过在第二节库里的进攻一度陷入了停滞,直到第二节结束之前库里面对卡佩拉命中了一个压哨的三分球。在命中了这个三分之后库里在半场还和贝弗利不知道说了什么,估计也是在斗垃圾话。进入第三节之后,库里再次抓住机会,在中段命中了一个超远三分球,命中这个三分球之后勇士已经在第三节单节打出22-10的攻击波,领先火箭17分。

  更重要的是此时戈登依然没有命中三分,而库里的这个三分命中之后他再次反超了戈登。30秒之后库里卷土重来,他在外线再次命中了三分球,这是他全场命中的第4个三分球。库里在本场比赛打得非常的聪明,他没有和贝弗利正面的纠缠,而是在很多时候利用自己突破分球来吸引包夹,所以库里在三节不但拿下20分还送出了7次助攻,这就是勇士现在赢球的节奏——库里助攻多得分第二,杜兰特主要进攻。

  末节最后3分20秒,库里命中了自己第五个三分球之后勇士领先24分,比赛彻底结束。全场比赛库里再次完成了对戈登赛季三分的反超,不但重夺三分王,更是帮助球队复仇火箭。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80555.shtml report 196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7年1月21日,西部迎来焦点之战,勇士客场挑战火箭,库里全场拿下24分7次助攻,命中5个三分球重新超过戈登成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