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错位打爆火箭内线 和黑贝较劲狂斗垃圾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杜兰特在战胜雷霆的比赛轰下40分并且入选了全明星先发阵容,对于勇士来说杜兰特依然是勇士战术核心。北京时间2017年1月21日,火箭主场迎战勇士,杜兰特全场拿下32分4篮板7助攻2封盖2抢断,最终勇士以125-108大胜火箭。

  开局之后杜兰特就命中了一个中投为勇士拿下第一分,而在防守端杜兰特面对贝弗利的上篮直接将球扇出了底线,并且不断的碎碎念和贝弗利不断说垃圾话。这之后还是杜兰特在进攻端错位单挑抛投命中。首节4分钟,杜兰特在外线面对哈雷尔的防守左右变向之后闪开了对手防守,随即命中了抛投打板,应该说杜兰特的进攻对于火箭任何人的防守都是错位,高的没他快,快的没他高。

  首节2分35秒,杜兰特在面对阿里扎的防守下直接后撤步命中了一个后仰三分,难度极大。不过在这之后杜兰特的手感似乎也有所下降,在半场的后半段没有太多进攻表现。下半场刚开始,杜兰特就在内线杀入禁区拿分,这一次则是突破了阿里扎并且迎着哈雷尔,一个空中漫步式的上篮得分。

  随后又是杜兰特在内线接球之后利用身高偷袭篮下,杜兰特的移动范围太大,根本无法防守。杜兰特第三次进攻再次得手,在第三节之后杜兰特开局连续命中3球带队打出了高潮。第三节6分38秒,还是杜兰特在内线偷袭,接传球之后直接扣篮得手。在第三节杜兰特反其道而行之,几乎都是在内线反成的进攻。第三节的最后1分钟,又是杜兰特在内线突破得手。三节过后杜兰特已经轰下全场最高的24分。

  末节火箭上来就打出小高潮,科尔马上换上杜兰特,随后杜兰特先是在防守的时候补防封盖了戈登的三分球,随后又是在进攻端制造了哈雷尔的犯规两罚全中,一攻一守稳定了军心。随后还是杜兰特命中了中投,勇士再次领先20分比赛似乎已经没有了悬念。

  最终勇士战胜火箭在过去11场比赛拿下10场胜利。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80699.shtml report 204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杜兰特在战胜雷霆的比赛轰下40分并且入选了全明星先发阵容,对于勇士来说杜兰特依然是勇士战术核心。北京时间2017年1月21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