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因为球员年龄造假开出重磅罚单 94小将遭殃

  在1月20日的下午,足协针对一些球员存在年龄造假的事情进行了官方的处罚公告,这其中涉及到了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和中甲球队大连一方。广州恒大的预备队队员杨鑫在上个赛季的注册信息显示是1996年出生,籍贯是江西,而最新的注册信息显示杨鑫的出生念佛调整为1994年,而籍贯方面也从江西改到了山东。还有来自大连一方的球员于振同样存在信息多处伪造。

  

  

  足协给出的公告是为了整顿赛场风气,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的行为,所以绝对对于他们两个人给予禁赛五个月的处罚,时间从2016年的12月13日到2017年5月12日。

  中国足球中存在球员信息作假的事情由来已久,早在甲A时期和中超初期就有报道很多的俱乐部和全运会的足球队伍中存在球员年龄改小的问题,后来就连在NBA的易建联也被中国的记者报道出来年龄改小了好几岁。可以说这样的行为是对于对手和市场的一种影响极为恶劣的行为。而中国足协这次公布的罚单中包括了恒大小球员和大连一方的小球员,但是我们也相信中国联赛中肯定也还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只是暂时没有被查出来而已。我们也希望未来我们的联赛越来越健康,从而做到一个真正公平的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81374.shtml report 825 在1月20日的下午,足协针对一些球员存在年龄造假的事情进行了官方的处罚公告,这其中涉及到了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和中甲球队大连一方。广州恒大的预备队队员杨鑫在上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