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分4中3!火箭只有他清醒 贝弗利一人打停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1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108-125不敌金州勇士。此役火箭队外线手感不佳,全队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不过火箭后卫贝弗利在本场比赛三分球4投3中,拿下13分,他在末节前段的出色发挥一度让火箭看到追分的希望,无奈队友状态不佳,火箭还是遗憾地输给了勇士。

  比赛开始后,贝弗利就拿出了力拼勇士的态势,开场后他表现十分抢眼,先是在一群长人中高高跃起,强硬地抢下进攻篮板,随后在进攻中又是强行迎着库里上篮得分,球进之后贝弗利还朝着库里挥手喷垃圾话。不过随后在回防过程中,贝弗利被格林利用掩护的机会撞飞在地上,裁判没有反应,贝弗利也算是吃了个暗亏。很快,贝弗利就还以颜色,他在左侧45度角迎着库里的防守三分命中。

  第二节开始,哈登在场下休息,贝弗利担当起组织进攻的重任,可惜两台三分重炮安德森和戈登迟迟找不到外线手感,贝弗利尝试突破上篮也被对手封盖,勇士一路拉开分差,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4分。关键时刻,贝弗利三分命中打破火箭的得分荒。哈登重新上场后率队追分,半场结束火箭只落后5分。

  第三节勇士一路拉开分差,火箭迟迟没有找到外线手感,三节过后火箭已经落后20分。末节比赛一上来,贝弗利就逼迫勇士出现24秒违例,随后火箭连续抢下两个进攻篮板,贝弗利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三个三分球,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为15分,一度让球迷看到了火箭追分的希望。随后贝弗利又是一记挑篮得分,见势不妙的勇士赶紧叫了暂停。随后火箭换上哈登,试图重新开启追分高潮,无奈火箭全队状态不佳,最终还是遗憾地输掉了比赛。(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81396.shtml report 191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21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108-125不敌金州勇士。此役火箭队外线手感不佳,全队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不过火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