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7!火箭失利背后收获德克尔 2年级前锋可重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主场108-125不敌金州勇士。

  虽然比赛失利,但是火箭并非没有收获,此役二年级前锋德克尔表现抢眼,拿下了17分7篮板,这两项数据均是全队第二高,他在比赛中抢下了4个进攻篮板。其中他在第二节最后3分钟内连砍9分的出色表现,帮助状态不佳的火箭不至于在半场结束就大比分落后。

  为了迎战联盟领头羊勇士,因病休战多场的莱恩-安德森提前复出,无奈状态不佳,只打了半节球,一分未得就被德克尔换下。德克尔上场后就连续获得两次外线出手的机会,无奈手感不佳,两个球都没有命中。不过,球虽然没能投进,但德克尔的比赛态度非常积极,趁着德克尔球没投进的机会,勇士迅速发动了快攻,长传埋伏在篮下的格林,被德克尔积极回防将球挡出底线,破坏了对手一次势在必得的进攻机会。

  离首节比赛还剩1分11秒,德克尔底线接球,带球过了防守球员直杀向禁区,一名勇士球员迅速出现在篮下想制造进攻犯规,无奈还未站稳,德克尔就已经拍马杀到,迎着防守上篮得分还造成了犯规,2+1!德克尔首节拿下3分。

  第二节后半段,德克尔和哈登一同出场,当时火箭已经落后分数达到双位数,正是他俩联手在半场比赛结束前成功缩小分差。半场结束前3分24秒,德克尔接哈登助攻,急停跳投得分,1分钟后他又贡献1记上篮得分。随后他又接连造成对手犯规,4次罚球命中3记,火箭仅落后6分。半场结束前28秒,德克尔又抢下进攻篮板,轻松擦板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57-59,德克尔在最后3分钟一人贡献9分,帮助火箭在半场结束时仅落后5分。

  第三节勇士一路拉开分差,火箭迟迟没有找到外线手感,三节过后火箭已经落后20分,德克尔已经得到14分。末节开始,德克尔连续抢下两个进攻篮板,帮助贝弗利三分命中。火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5分,但无奈全队状态不佳,最终火箭遗憾主场落败。(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82183.shtml report 206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主场108-125不敌金州勇士。虽然比赛失利,但是火箭并非没有收获,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