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什再度联手韦德?公牛或重组三巨头颠覆东部格局

  克里斯-波什和韦德曾经并肩作战四次进入总决赛并且拿下了两个冠军,虽然在过去的日子里直到韦德转会离开波什已经很久没有搭档韦德去比赛,但是两个人有可能再次在芝加哥公牛联手,据说芝加哥公牛有意在下赛季波什复出的时候签下波什,届时公牛将可能真正的重组三巨头,以巴特勒+韦德+波什的阵容冲击东部。

  据NBA记者Marc Stein报道,虽然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打球,但实际上很多球队已经表示了对波什的极大兴趣,按照规定他们希望迈阿密热火队能等3月2日之后再裁掉克里斯-波什,这样波什可以在本赛季季后赛不会出现在其他球队阵中。当然这里对波什感兴趣的球队还有芝加哥公牛队。有消息说如果波什可以在下赛季成功重返赛场,那么公牛就有可能签下这个全明星大前锋来补强阵容。

  不过这个事情对于韦德来说倒是一个新闻了,《芝加哥论坛报》记者报道,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于这个消息感到了非常的惊讶,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 “我在公牛打球都不知道这个消息,这消息对我来说是个新闻,波什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但现在对于他来说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过他甚至没法打球。篮球是他热爱的运动,我相信他是很想复出比赛的,但是我也知道他的恢复情况,现在还不是时候,也许下赛季也不是时候。”事实上波什的肺部血栓甚至一度威胁到了他的生命,他在热火拿下那个亿元合同之后,随即开始了自己漫长的恢复期。

  但或许就是这样的消息,对于公牛或者有些球队来说,反而是好消息,因为波什的健康状况让热火很难在本赛季出手波什。韦德说:“热火的问题是波什现在的伤病不轻,他们得确定这会不会影响他的生命,所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不能操之过急。”韦德表示波什还没有和他提及过复出的事情,从来没有。不过这样的话波什确实可能会等到下个赛季才能真正考虑复出的事情,不过要知道在这之前波什已经多次表态可以打球了。

  如果波什在下个赛季复出的话,那么公牛一旦伸出橄榄枝,那么由于韦德的存在波什是很有可能选择公牛队的。所有人都知道韦德和詹姆斯的关系很好,但实际上韦德和波什的关系也很好,虽然这几年波什的伤病反反复复,但是并没有影响韦德和波什之间的友情,他们甚至在场下有很多交集这中间詹姆斯也没有出现过。对于波什来说重新回到赛场才是一个很关键的事情,而且在下赛季工资帽已经超过1亿,公牛完全有能力拿下这个在过去十年来联盟最好的投射型大前锋。

  而波什真的能够联手韦德的话,对于公牛的补充几乎是有决定性提升的。1984年出生的波什实际上在今年夏天才33岁,这并不是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末期,作为一个投射型和技术型的内线代表,波什在生涯中场均拿下19.2分和8.9篮板2次助攻以及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49%,并且还有33%的三分球命中率。在过去的生涯中波什的技术流以及在关键时刻的三分球都让人印象深刻,热火的四次总冠军中波什实际上功不可没。

  公牛队作为目前联盟三分球最差的球队之一,投篮和内线进攻能力一直都是他们最薄弱的一个环节,波什会直接提升公牛队的投篮能力和内线实力,如果波什真的重新和韦德联手,加上巴特勒,那么这个阵容对于东部乃至联盟的格局都会产生影响,公牛队将重新成为东部的顶级豪强。

sports.sohu.com true MR.韩少' 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85552.shtml report 4019 克里斯-波什和韦德曾经并肩作战四次进入总决赛并且拿下了两个冠军,虽然在过去的日子里直到韦德转会离开波什已经很久没有搭档韦德去比赛,但是两个人有可能再次在芝加哥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