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热点:公牛今夏或追波什 加索尔或伤停4-8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公牛今夏或追波什 龙王赴芝加哥再与韦德联手?

  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克里斯-波什下赛季决定复出,公牛队很有可能试图得到“龙王”。

  消息源称,多支球队希望热火队能等到3月2日之后再裁掉波什,因为这样可以确保波什不会在本赛季季后赛代表其他球队出战。根据之前的流言,热火队计划在2月10日之后,也就是波什离开球场一周年之际,展开买断谈判。

  过去两个赛季,波什受困血栓,自2016年2月后就再也没上场打过球。上赛季季后赛,波什曾要求复出,但没有得到许可。而休赛期,波什没有通过热火队体检,当时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承认,波什在迈阿密的生涯宣告结束。

  波什一直在为复出做准备,但没人知道他何时才能回到球场。早些时候,波什曾暗示,现在或是时候考虑退役。

  斯坦恩称,“一旦波什成为自由球员,我被告知公牛队可能会尝试签下他。”波什的现有合同还剩7500万美元,具有全额保障。

  2.加索尔接受左手掌修复手术 或将伤停4-8周时间

  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大前锋保罗-加索尔今天接受了左手手掌修复手术,目前的状况是无限期休战。

  西班牙人是在周五马刺队主场对阵掘金队赛前热身时受伤的,当时他与队友凯尔-安德森发生碰撞。受伤后第一时间,马刺队安排加索尔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左手第四掌骨骨折。

  消息源称,目前还没有加索尔回归的具体时间表,这完全取决于他手术后的康复情况。而ESPN得到线报,也许加索尔将伤停4-8周时间。

  加索尔的突然受伤,对马刺队有巨大影响。这意味着,大卫-李和戴维斯-贝尔坦斯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3.魔术寻控卫报价小德 两双机器+首轮签打动热火?

  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魔术队对热火队首发控卫戈兰-德拉季奇颇感兴趣,愿送出尼科拉--武切维奇和1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不止一次表示,他有信心迅速完成重建;而在球队阵中,没有1人是非卖品,包括哈桑-怀特塞德。随着今年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关于热火队正在兜售小德的流言越来越多。

  现在最大的难点是,莱利对小德的要价很高。现年30岁的小德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期,本赛季至今他打了35场球,场均出场34.4分钟,交出19.4分6.3助攻3.9篮板的数据。

  斯坦恩表示,“我听说,魔术队愿意用武切维奇和1个首轮签交换小德。”

  4.威少:我打球不是为了全明星 是为了更强+总冠军

  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NBA官方周五公布了今年全明星首发阵容,西部后场是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遗憾落选。

  媒体和球员投票环节,威少更受青睐;但无奈,比重更大的球迷投票,威少的受欢迎程度不及库里和哈登。

  落选全明星首发,威少有何感想?威少透露,确实有些失望,但他打球的目标不是为了全明星,而是总冠军。

  “就这样吧,NBA最终是生意,我要做的就是好好打球,”威少说道,“我不是为了全明星赛打球的,是为了总冠军。每场比赛我都会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准,而这些努力最终会得到回报。所以现在,我继续做我的事,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5.哈登:戈登应该被选入全明星 不能忽视他的表现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认为队友埃里克-戈登应该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

  周五NBA官方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首发阵容,西部后场是哈登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这是“大胡子”职业生涯首次成为全明星首发,“这对我来说意味着许多,”哈登表示,“我要感谢每个为我投票的球迷和球员,还有感谢教练组和我的队友们,是他们帮助我打出如此高的水准。是的,我会继续享受篮球。”

  “(成为全明星首发)这种感觉很棒,”哈登继续说道,“这与球队目前出色的战绩和表现密不可分。”

  哈登开始为戈登拉票。今年全明星投票,戈登在西部后场排在第7位,他有很大的机会竞争本赛季最佳第六人。

  “赛季开打前,许多人都认为也许我们是西部第8、第9,或者第10,”哈登表示,“但现在我们排在西部第3,还有机会继续向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绝对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埃里克(戈登)是球队第二号得分手,他投进了最多的三分。所以,千万不能忽略这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86138.shtml report 2715 北京时间1月21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公牛今夏或追波什龙王赴芝加哥再与韦德联手?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