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业必达赛哈德森领先 米克尔森差四杆并列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凯业必达挑战赛次轮落下帷幕。哈德森-斯瓦福德(Hudson Swafford)两轮稳定表现,交出65杆,以-14杆总成绩排在第一位。多米尼克-博泽里(Bozzelli Dominic)和丹尼-李(Danny Lee)一杆落后,排在并列第二位。

  领先者哈德森今天交出无柏忌的一轮,全场抓下7只小鸟,两轮成绩65-65杆排在首位。他继续受益着自己挥杆上的努力,不断交出好成绩,为拿下首个pga巡回赛冠军而努力。他上周以并列13结束索尼公开赛,在2016-2017赛季开始的5站比赛中,他都晋级了。但是世界排名依旧是200名开外,现在这站比赛的领先优势,让他非常开心:“我打出了很多高质量的铁杆球,还有推杆,有一些是直接进去了,有一些是在旁边错过,但就是给了我很多的机会。我觉得自己的挥杆有了一点调整,而不是太平坦。就是真的集中在我做的每一件事情的节奏上。这真的就奏效了。我开球很不错,铁杆也不错,我好像没有在开球上有失误。推杆在我手上感觉也十分良好。”

  新人多米尼克今天也是无柏忌,抓下5只小鸟,以64-67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二位。丹尼-李今天表现不错,全场也是无柏忌,抓下了8只小鸟,前后九洞各4只,两轮交出67-64杆。

  首轮复出表现不错的米克尔森,今天交出66杆,5次大满贯冠军虽然吞下两个柏忌,但是抓下6只小鸟,一个老鹰,以68-66杆,两轮-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86791.shtml report 644 北京时间1月21日,凯业必达挑战赛次轮落下帷幕。哈德森-斯瓦福德(HudsonSwafford)两轮稳定表现,交出65杆,以-14杆总成绩排在第一位。多米尼克-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