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抱怨火箭赛程太荒唐 勇士将帅点出赢球法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25-108轻取火箭,迎来6连胜。

  本场球,火箭自身低迷,反观勇士这边,却是火力全开。但赛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对于输球的结果却不是太服气,“我们的水准不仅如此,我们的水准要比我们今晚展示出来的更好,我也相信,我们会变得更出色……比赛中,我们投丢了太多的球。”德帅说道。

  另外,德安东尼还表示,从季前赛开始,火箭的赛程就不够合理,他甚至抗议道,“明天背靠背战灰熊,我大可以把所有球员留在休斯顿(轮休)……我们的赛程很荒唐,一直很荒唐。”

  当家球星哈登则认为,输球只是漫长赛季中很正常的经历,“输球让大伙都不开心,不过它确实发生了。但我们的座右铭是,‘那又怎样?下一步是什么?’……毕竟,我们明天还有一场比赛。”

  原本,在今天的比赛中,神射手莱恩-安德森带病复出了,但是只打了一会,他就再度退赛。最新的情况显示,由于流感的困扰,明天,安德森将不会随队前往孟菲斯。

  勇士将帅则认为,这个夜晚,对哈登的成功限制,成了他们赢球的关键,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克莱(汤普森)和安德烈(伊格达拉)在防守他(哈登)时干得不错,他们一直守在他的身前,并且我们也没有搭上过多的犯规。”科尔说道。

  杜兰特也表示,“我们防守的不错,他们投丢了一些空位投篮,他们完全没有了节奏,我们在干扰他们的投篮和篮板球方面做得不错……我们不想让哈登在场上完成后撤步跳投,或者其他的华丽的表现,我们做的,就是让他传球,然后干扰其他人的三分球出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88353.shtml report 907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25-108轻取火箭,迎来6连胜。本场球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