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官方宣布三将加盟 前恒大后卫+前新疆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倪波

朱子森
朱子森
 吴捷

  北京时间1月21日,武汉卓尔官方宣布签约三名球员,前恒大后卫倪波与前新疆队门将朱子森、卓尔预备队中场吴捷加盟。以下为卓尔官方公告: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倪波签订工作合同,倪波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双方签约三年。

  倪波,1989年5月4日出生,身高180cm。场上司职后卫。倪波出身于武汉光谷青年队,曾在2008年获得全国预备队联赛冠军。2009年初,倪波前往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广州医药(现广州恒大队)试训,并在日之泉杯等季前友谊赛中出场,得到球队主教练沈祥福的认可。2009年6月,他加盟广州医药,身披30号球衣。2010赛季代表广州恒大出场,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2013年代表广州恒大出战足协杯,表现出色,四十五分钟内攻入两球,得到时任主帅里皮的赞赏。2014年租借至沈阳中泽征战中间联赛,15赛季租借期满回到恒大,16赛季效力R&F富力参加港超联赛。

  倪波技术意识好作风硬朗,抢断能力和身体对抗能力强,脚法细腻,相信倪波的加盟能够有效的增强球队防守硬度,是对球队后防线有力的补充,期待踏实勤勉的倪波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成为卓尔队中的“千里马”!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朱子森签订工作合同,朱子森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双方签约三年。

  朱子森,出生于1989年5月17日,身高185cm,司职守门员。朱子森出道于武汉卓尔队,2013年加盟湖北华凯尔队(现新疆天山雪豹队),成为球队主力门将,三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66次,发挥十分稳定。2016赛季他加盟河北精英队,代表球队出场五次。

  朱子森身材高大,基本功扎实,门线技术好,扑救成功率非常高,同时朱子森作为主力门将征战联赛多年,经验非常丰富。我们相信朱子森的加盟是对卓尔队门将环节的增强和有力的保障!欢迎朱子森回家!期待朱子森用优异的表现镇守“武汉关”!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吴捷签订工作合同,吴捷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双方签约三年。

​  吴捷,1995年7月7日出生,身高181cm,场上司职前卫。2011年代表武汉市城运会队出战荣获冠军,2013年代表湖北省全运会队出战,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2014年前往西班牙维尔瓦足球俱乐部训练学习,2015年与武汉卓尔预备队签约一年。

       吴捷技术出色,奔跑能力强,具备一定的中场组织能力和突击能力,有很高的潜力和极大的上升空间。相信吴捷的加盟能够增强球队的后备力量,我们也期待吴捷能努力训练,快速成长,早日成长为卓尔队中场的"齿轮"带动球队向前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90272.shtml report 2426 倪波朱子森吴捷北京时间1月21日,武汉卓尔官方宣布签约三名球员,前恒大后卫倪波与前新疆队门将朱子森、卓尔预备队中场吴捷加盟。以下为卓尔官方公告:武汉卓尔职业足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