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我水平或许配不上曼城 质疑球员=没教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瓜帅:我的能力或许配不上曼城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城客场遭到埃弗顿4-0屠戮,球队赛后也备受批评,英国《太阳报》甚至嘲笑曼城5年半以来,斥资5.7亿英镑所引进的42名球员,只有一人没让蓝月亮赔本。而在主帅瓜迪奥拉看来,对于曼城球员水平的质疑,是一种缺乏尊重的表现。

  “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我很尊敬这些小伙子们,所以为什么我要说他们不够好?我不理解为什么当我拥有如此优秀的球员时,有些人还会缺乏尊重地说,他们的能力配不上我。或许,是我的能力之于他们还不够好才对。他们都是曼城的球员,都有非常高的水平,这在前几年和本赛季已经多次得到印证。我喜欢同他们一起工作,想要给予他们帮助,直到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并且相比于以往的执教经历,我想留在这里尽可能更长的时间。”

  当被问及是否由于后防线上的不停轮换,才造成门将布拉沃屡屡发挥失常时,瓜迪奥拉说道:“这有可能,是的,这有可能。我作为主教练需要为所有问题负责,必须要为如今发生的一切买单,当然,我也乐于接受这一切。问题出现的第一瞬间,我的反应会是:啊,太糟糕了!不过之后,我就会问自己,我想要从球员身上得到什么,怎样告诉他们如何能做得更好。所以通常比赛结束五分钟之后,我说的经常是球队怎么才能提高。”

  “我从来不会将不好的结果归咎于球员,从来不会这么做。我不会说我们失利的原因是布拉沃,他或许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但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因素才造成这个结果。”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90394.shtml report 1017 瓜帅:我的能力或许配不上曼城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城客场遭到埃弗顿4-0屠戮,球队赛后也备受批评,英国《太阳报》甚至嘲笑曼城5年半以来,斥资5.7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