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塞尔误踩队友脚受伤 22日将接受核磁共振确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力克强敌步行者,不过在比赛中也有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拉塞尔在比赛中踩队友脚受伤退赛,他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对伤病进行确诊。

  “就是有一点疼痛,”拉塞尔说道,“我下落的时候落在很尴尬的位置,导致受伤疼痛,但是我觉得还好。”

  这位2015年选秀榜眼在首节比赛中受的伤,当时他下落的时候正好踩在队友兰德尔的脚上,拉塞尔摔倒之后,一直抓着他的右膝,队友也纷纷包围上来询问伤情,随后拉塞尔自己慢慢的走到替补席上,然后回到了更衣室,最后痛苦的拉塞尔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重新归来。

  “我认为没我想象的那么糟糕”,主帅沃顿表示,“我看到他摔倒,当时真的非常担心。当我询问他时,他说他还好。我希望能让他得到更多的休息,当然明天也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93308.shtml report 539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力克强敌步行者,不过在比赛中也有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拉塞尔在比赛中踩队友脚受伤退赛,他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对伤病进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