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聚焦】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荣获贵阳市2016年度人物

贵州多彩体育 阅读(0) 评论()

  

  1月20日消息 昨天下午,“贵阳楷模 时代先锋”贵阳市2016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贵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荣获贵阳市2016年度人物,十几位恒丰智诚球迷来到现场见证这一时刻。

  

智诚俱乐部获颁“年度人物”奖项

  智诚方面表示:“这份特殊的荣誉,意味着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在贵阳市民心中得到了认可。我们也更有信心在2017赛季,和每一位曾经帮助过我们恒丰智诚的人一起,在中超赛场上打出贵州足球的风采!”

  

智诚球迷现场见证这一时刻

  此外,恒丰集团2017年感恩年会昨晚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队员王军、法图斯,还特地从广州赶回贵阳,代表智诚俱乐部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智诚昨晚举行年会,向球迷拜年

(来源:今日头条号聚球迷)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94846.shtml report 1132 1月20日消息昨天下午,“贵阳楷模时代先锋”贵阳市2016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贵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荣获贵阳市2016年度人物,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