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马术新闻:2016国际马术精英之现任世界第一、德国骑手丹尼尔·杜瑟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2016赛季对于德国名将丹尼尔·杜瑟而言可谓风光无限。环球马术冠军赛尚蒂伊站大奖赛亚军、戛纳站大奖赛季军、里约奥运会团体赛铜牌,但这些荣耀并不能够满足丹尼尔·杜瑟的胃口。 2016年最后三个月,德国战车再次提升状态,迎来自己的爆发期,先是在10月举行的洛杉矶马术大师赛大奖赛中问鼎,紧接着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西欧联赛里昂站大奖赛中折桂,随后又在环球马术冠军赛收官战的多哈大奖赛中以0.4秒的微弱劣势摘得亚军。

  进入到2016最后一个月,丹尼尔·杜瑟的疯狂表演还在继续,在巴黎马术大师赛大奖赛中获得季军,虽然未能染指冠军,但他在赛场上的演绎同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刚刚结束的奥林匹亚大奖赛中,丹尼尔·杜瑟再次强势夺魁,这也是他在过去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收获的第三场大奖赛冠军奖杯。

  奖金拿不断,积分涨不停,丹尼尔·杜瑟在12月份最新一期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升至第三位,仅仅以微弱的劣势落后于自己的队友克里斯蒂安?阿尔曼以及法国骑手西蒙?德莱斯特。而在国际马联2017年1月份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丹尼尔?杜瑟凭借近期的一波流发挥,取代自己的里约奥运会队友克里斯蒂安?阿尔曼登顶世界第一。

  温馨提示:

  环中马术将于 2月10日-12日全程视频直播2017五星级香港马术大师赛,您可以通过 环中马术APP或登录 www.cchorse.com观看赛事直播哦~

  

  编辑:孙琛;责编:孙琛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97013.shtml report 1331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2016赛季对于德国名将丹尼尔·杜瑟而言可谓风光无限。环球马术冠军赛尚蒂伊站大奖赛亚军、戛纳站大奖赛季军、里约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