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头条】世界排名第1869位的危地马拉骑手阿尔瓦罗?特哈达力压美国奥运冠军麦克莱恩?沃德 斩获冬季马术节比赛桂冠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美国佛罗里达当地时间1月19日,在总奖金为35000美元的惠灵顿冬季马术节第二周国际马联二星级挑战者杯的比赛中,来自危地马拉的骑手阿尔瓦罗?特哈达击败众多世界顶级骑手收获冠军奖杯。

  

  作为今年冬季马术节首场国际马联旗下的大奖赛资格赛,本场比赛吸引了多达119位骑手参与其中。经过一场拉锯战后,最终共计有26位骑手跻身附加赛的比拼。本场比赛的路线设计师是来自墨西哥的卡塔琳娜?哈里斯?克鲁兹。考虑到参赛人数众多,本场比赛采用了加利福尼亚特有的赛制。组委会准备了两份赛事奖金,所有的骑手被分为A和B两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单独排名。

  在附加赛比赛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些插曲,随着夜幕降临,赛场不得不开启灯光,因此阿尔瓦罗?特哈达在出场前等待了一段时间。事实证明,这样的等待是值得的,34岁的特哈达和15岁的荷兰温血母马Voltaral Palo Blanco 在灯光的照射下,以零罚分、40.821秒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并且创造了最快用时。

  能够在一场有奥运骑手和众多世界顶级名将参加的比赛中获得胜利,这对我而言真的是不可思议。我看了丹尼尔的比赛,他真的非常快,并且表现的是如此优秀,当时我的想法是我肯定没有办法接近他的时间,但是我的教练克瑞斯和琳达给了我一些非常好的建议,因此在马匹状态非常好的时候,我们抓住了这个机会。

  特哈达上一次参加国际赛事需要追溯到2015年7月的泛美运动会。他定居在危地马拉,每年会在佛罗里达参加一些赛事,由于Voltaral Palo Blanco 此前受伤,因此他没有参加2016冬季马术节的比赛。

  Voltaral Palo Blanco在这里已经生活了四年,这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我非常的激动,并且感到很自豪。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特哈达而言意味着很多,五年前特哈达的祖父去世,在此之前,这匹战驹一直在危地马拉,由特哈达的祖父饲养。

  她是一匹非常好的赛驹,总是能够带给我特别的感觉,她的训练非常刻苦并且愿意为我做任何事情。我希望我的祖父在天上能够看到我们的胜利。

  特哈达并不是本场比赛唯一的获胜者,虽然闪电两次侵扰了正在比赛的爱尔兰骑手科伊尔和他来自罗斯洛立安马场的11岁荷尔斯泰因母马Cita,但这依然未能阻止他们收获冬季马术节的第二场比赛胜利。在四天前,他们收获了一场总奖金为75000美元的大奖赛冠军。

  

  我觉得今天已经不能够再疯狂了!我从第一跳开始就希望能够保持一样的节奏,Cita速度真的非常快,我想这也是我能够超越其他骑手的原因所在。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我和她搭档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我现在开始逐渐了解她,并且知道她所喜欢的比赛方式。她很聪明,不需要我说太多,我只需将她引领到合适的位置,让她完成障碍的跨越。我们将会继续前行,并希望在周六晚上的比赛中能够有好的表现和发挥。

  最终,在A队的附加赛中,特哈达仅仅领先美国奥运骑手麦克莱恩?沃德0.123秒,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在B队的附加赛中,获得冠军的丹尼尔?科伊尔也仅领先艾米丽?墨菲特0.147秒。两个季军分别归属于贝亚特?曼迪和劳拉?沙波。

  温馨提示:

  环中马术将于 2月10日-12日全程视频直播2017五星级香港马术大师赛,您可以通过 环中马术APP或登录 www.cchorse.com观看赛事直播哦~

  

  编辑:孙琛;责编:孙琛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97017.shtml report 2155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美国佛罗里达当地时间1月19日,在总奖金为35000美元的惠灵顿冬季马术节第二周国际马联二星级挑战者杯的比赛中,来自危地马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