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爽谈被赞女神:自己并没那么优秀

  

  1990年出生的赵爽,现效力于沈部,球风凌厉、作风硬朗、突破漂亮,一度被誉为中国女篮的希望之星,她可众多球迷眼中公认的美女女篮球员,深受球迷们的一致喜欢。曾先后多次入选国家队,曾在2010-2011赛季获得WCBA总决赛总冠军。

  1月21日讯 素面朝天。一身简单运动装,打扮清爽的赵爽刚抵达球员酒店,就来到了搜狐WCBA官网演播室接受专访。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赵爽被球迷们选入了WCBA全明星赛北区的首发阵容。

  今年27岁的赵爽已经褪去了曾经的青涩,在联赛中征战了9个赛季的她,举手投足间更加成熟。唯一未变的,是她直爽的性格。采访中,长相清秀,被众多网友奉为“女神”的她并没有丝毫的架子与做作,有一说一,不时露出阳光的笑容,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个东北女孩的率真。

  

  

  被赞女神 感谢球迷包容

  在网络上,长相清纯漂亮的赵爽拥有一大群粉丝,对于网上铺天盖地的赞美,被球迷们奉为“女神”的赵爽说:“可能球迷们只看到了自己优秀的一面,其实自己其实没那么优秀,感谢球迷们的包容。”那记者问她,是球迷们只看见了打篮球很厉害的你吗?“打篮球也不是很厉害。”她连忙解释。

  全明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传统的春节就要到来,家在黑龙江牡丹江的赵爽终于可以回家与父母团聚,由于篮球运动员的时间,基本被训练和比赛填满,赵爽说,这一年只有这一次回家的机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感觉越长大,越想家。”

  春节后,赵爽将随沈部踏上季后赛的征程,相信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爽妹子,定会给球迷们带来更多赏心悦目的亮眼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那些事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300115.shtml report 1064 1990年出生的赵爽,现效力于沈部,球风凌厉、作风硬朗、突破漂亮,一度被誉为中国女篮的希望之星,她可众多球迷眼中公认的美女女篮球员,深受球迷们的一致喜欢。曾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