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孙世林一句话惹怒上港球迷 上海德比口水战已打响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康桥基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特维斯当仁不让成为主角,不过和特维斯一起亮相的申花新援孙世林或许是不甘寂寞,在会上发表了一番让上港球迷异常愤怒的言论,这位初来乍到的申花球员似乎正在为新赛季即将进行的上海滩德比装上火药。

  

  孙世林在发布会上说道:“现场这么多朋友啊,我想大多数人都是冲着野兽(特维斯)来的,所以我先出来,让他先想想怎么说。加入申花这个有历史的豪门我非常激动。当然我要首先感谢辽足对我的培养,还要感谢吴总、周总,俱乐部教练组对我的信任的认可。我知道申花代表着上海!也只有申花能代表上海。谢谢你们,我会毫无保留地发挥,希望我们今年能够顺利完成目标。”

  恭维特维斯,感谢申花各位老总都是常规套路,甚至申花代表着上海这句话也只能说是对自己东家的恭维,但“也只有申花能代表上海”这句话就直接是针对上海另一支球队上港了,这无疑引爆了两队球迷之间的口水战。

  

  有上海球迷表示:“这哥们你是没脑子呢还是没情商呢,上海的球队有三支,没有哪一支球队能大言不惭的说代表上海,更何况你只是个“外人”,表忠心没问题,别挑口水。”也有球迷认为孙世林可能语言组织和理解存在问题,无意制造了冲突“我觉得中超还是请几个老师,给球员普及一下礼义智信勇仁什么的,免得一个个出口都像文盲。”

  上海滩德比是当前中超最火爆的德比,过往2个赛季的上海德比吸引了无数眼球,火爆的场面,红黄牌满天飞,登巴巴的严重受伤,球迷之间的激烈冲突都让整个德比充满了硝烟的味道。

  新赛季还没开始,上海两支球队又在军备竞赛上你追我赶,申花引进了特维斯、孙世林、毛剑卿等众多国内外好手,而上港则制造了中超历史第一身价球员奥斯卡。同时两支球队在休赛期都更换了主帅,波耶特和博阿斯将在新赛季带领两支球队展开更火爆的上海德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302009.shtml report 1007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康桥基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特维斯当仁不让成为主角,不过和特维斯一起亮相的申花新援孙世林或许是不甘寂寞,在会上发表了一番让上港球迷异常愤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