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掘金熊二被甩卖,莫雷或轻松截胡,让其联手哈登助火箭争西部前二

  

  掘金目前有两只大白熊,熊大就是已经被掘金管理层誉为未来五年内核心的尼克拉-约基奇,他已经被众多专家称为中锋魔术师,他额策应能力是内线罕有,比巅峰大加有过之而无不及。熊二就是2014年第16顺位被掘金选中的优素福-努尔基奇,他在2015年有过短暂的伤病,之后约基奇替代他打先发中锋,他伤愈复出后就失掉了先发位置,因为约基奇实在太出色。本赛季掘金队有希望冲击季后赛,所以老鹰想交易保罗-米尔萨普之时,掘金就想把努尔基奇当作交易米尔萨普的筹码。只可惜交易搁浅。

  

  而今日也就是北京时间1月21日,根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掘金队会在交易截止日也就是北京时间2月24日之前将努尔基奇交易出去。换言之就是这个大个子离开掘金是板上钉钉的事儿。

  

  【掘金方面认为努尔基奇无法和球队核心约基奇兼容,所以掘金已经在尝试交易努尔基奇,希望他能在其他球队成为先发中锋】其实努尔基奇这个大个子也有一定的实力,本赛季他在场均只有18分钟的出场时间的情况下,场均8.6分6.2篮板1.3助攻,每36分钟数据为16.6分11.9篮板2.5助攻1.7盖帽,完全有希望成为一支球队的先发中锋,而且最主要的是他很便宜他还在新秀合同,本赛季只有192万美元,今夏是球员选项。

  

  这种优质补强对象,莫雷这种数据分析怪人怎么会放弃,火箭的短板是内线高度,努尔基奇身高有2.13米,如果来到火箭会是不错的内线轮换,而且努尔基奇才23岁,他完全有能力和卡佩拉争夺火箭队在后半程的先发中锋。相信努尔基奇个人也会很想来到火箭跟哈登搭档,他和哈登的挡拆威胁性会比哈登跟卡佩拉的更高,因努尔基奇还有一手中投,且努尔基奇的内线技术比卡佩拉更好,他担任先发中锋时,球队还能给他设计战术单打。

  

  哈登联手努尔基奇的画面相信也会很美,火箭交易得到努尔基奇只需要用恩尼斯+首轮选秀权,但火箭队已经没有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只有用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进行交易,相信以莫雷的三寸不烂之舌,很容易打动掘金管理层。火箭目前的阵容就是差一名内线轮换,内内年事已高,哈勒尔身高不足,卡佩拉刚刚伤愈复出,年轻的努尔基奇能赴休斯敦,那对火箭无疑是天大的补强,或许超越马刺指日可待,复制14-15赛季奇迹,成为联盟第二强队!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百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302250.shtml report 1605 掘金目前有两只大白熊,熊大就是已经被掘金管理层誉为未来五年内核心的尼克拉-约基奇,他已经被众多专家称为中锋魔术师,他额策应能力是内线罕有,比巅峰大加有过之而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