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资讯 | 一朗名人堂候补呼声高 美媒期待克萧、神鳟

BATSMAN棒球网 阅读(0) 评论()

  

  2017大联盟名人堂昨天公布后,外媒除了接着推测明年人选外,也对名人堂候补一一点名分析,包括普侯斯(Albert Pujols)、马林鱼日籍球星铃木一朗都入列,克萧、楚奥特则被看好是未来潜在的名人堂球星。

  名捕「I-Rod」罗德里格兹(Ivan Rodriguez)、太空人退役名将巴格威尔(Jeff Bagwell)和雷恩斯(Tim Raines)昨入选2017名人堂,外媒《CBS Sports》推测,现役球星中可以准备退休并有望竞逐名人堂的有天使巨砲普侯斯、累积3030安打的铃木一朗、2届MVP力拼500轰和3000安的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建仔洋基时期队友卡诺(Robinson Cano)、全能球员贝尔崔(Adrian Beltre)、红雀铁捕莫里纳(Yadier Molina)、大都会贝尔川(Carlos Beltran)等7人。

  除了上述7位球员,同样也很接近名人堂的还有双城捕手打击王茂尔(Joe Mauer)、道奇老将阿特利(Chase Utley),游击手罗林斯(Jimmy Rollins)则是很接近门槛的人选。

  另外,现役强投韦兰德、葛兰基、薛哲、赫南德兹、普莱斯、莱斯特(Jon Lester)等人被认为表现持续下去,均为潜在人选。至于被归类在「特例」的克萧和「神鳟」楚奥特,现阶段分别为28岁、25岁,但年纪轻轻就取得MVP,成绩也有目共睹,被看好未来有更高的成就。

sports.sohu.com true BATSMAN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302375.shtml report 750 2017大联盟名人堂昨天公布后,外媒除了接着推测明年人选外,也对名人堂候补一一点名分析,包括普侯斯(AlbertPujols)、马林鱼日籍球星铃木一朗都入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