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样的!海淀区冰雪代表队勇夺北京市第一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团体冠军!

  

好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

北京市第一届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上

海淀区冰雪代表队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后

取得了7金1银4铜的优异成绩!

并夺得比赛团体总分第一!

恭喜海淀的小将们!!!

  1月20日,为期两天的北京市第一届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在华星沙河冰球训练基地圆满落幕。海淀区冰雪代表队此次共派出24名运动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夺得7金1银4铜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小学团体总分第一、初中团体总分第一、高中团体总分第五,并以团体总分96分的高分夺得全市团体总分第一!为海淀区争得了荣誉!祝贺他们!!!

  

  

  

  本次比赛分为设立两个比赛日,1月19日的冰上项目和1月20日的滑雪项目分别在华星沙河冰场和狂飙乐园举行。本届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以冰雪项目为主,包含雪道回转,接力,花样滑冰等7个大项,每个项目包含小学、初中和高中组,有些项目分单人、团体,男子、女子等,共计17个小项。

  

  

  

  

  

  

  

  

  

  

  

  

  

  

  海淀区冰雪代表队在北京市第一届中小学生冬运会取得如此全面的好成绩,展示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冰雪运动在海淀区蓬勃发展的态势,也集中展示出北京市“冰雪进校园”的活动成果;海淀区体育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市、区相关文件精神,成立海淀区区冬运办、出台《海淀区发展冰雪运动行动计划 》(2016—2022年)、打造海淀首支冰球队、举办冬季运动项目指导员培训、积极开展各冰雪项目体验活动、实现首届海淀冰雪项目裁判员培训、与区教委共同推进冰雪项目进校园活动等,在全区大力发展冰雪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海淀区已确定30所冰雪运动试点校,开展冰球、花样滑冰、短道速滑、滑雪等项目;注册的冰雪项目青少年运动员超过1000人。

  

sports.sohu.com true 海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302444.shtml report 3655 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市第一届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上海淀区冰雪代表队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后取得了7金1银4铜的优异成绩!并夺得比赛团体总分第一!恭喜海淀的小将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