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续约门神遭索千万年薪 经纪人:收购完再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米兰续约门神遭索千万年薪
米兰续约门神遭索千万年薪


  随着多纳鲁马18岁生日将近,他也将与AC米兰签下人生中第一份职业合同。但是这份合同在2018年6月到期,红黑军团也迫切希望可以与这位布冯接班人签下常约,留住这位圣西罗未来的基石。但是据意大利媒体Rai Sport透露,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为自己的球员索要了一份4年1000万欧年薪的合同,这也为多纳鲁马的续约制造了障碍。

  作为年少成名的天才门将,17岁的多纳鲁马被欧洲众多豪门竞逐,而尤文是其中最接近他的球队,斑马军团希望可以签下多纳鲁马以便在未来接班布冯。

  据Rai Sport的消息,拉伊奥拉向米兰为多纳鲁马索要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如果红黑军团同意了这一要求,那么多纳鲁马也将成为意甲薪水最高的球员。因此意大利媒体普遍猜测米兰并不会同意这一要求。在此之前,拉伊奥拉也曾放出口风,在中欧体育完成对米兰的收购之前,不会与俱乐部商讨多纳鲁马的续约。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305566.shtml report 818 米兰续约门神遭索千万年薪随着多纳鲁马18岁生日将近,他也将与AC米兰签下人生中第一份职业合同。但是这份合同在2018年6月到期,红黑军团也迫切希望可以与这位布冯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